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商用车dCi11 重型发动机月产破3千台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6日11:09

  1月份,东风商用车发动机厂dCi 11重型发动机月产达到3105台。这是该产品月产首次突破3000台关口,并超过年产3万台的设计能力。  

 


东风商用车dCi11发动机   

      据悉,引进雷诺技术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二次开发的dCi 11 发动机,融汇了许多国际同步的先进制造技术,同时结合商用车发动机厂40多年的发动机制造经验,确保了每一台发动机的质量都达到国际标准。其高品质、高可靠性和低油耗的口碑在市场上逐渐形成,尤其是在对车况要求比较严格的危化品市场受到了广泛的欢迎。目前在危化品运输大省浙江,匹配dCi 11发动机的天龙车的市场份额已占绝对优势。

   市场和用户的青睐,带来了dCi 11重型发动机产量的强劲增长,从月产1000台到3000台仅仅用了13个月。去年全年增长213%,成为了国内大功率发动机增长最快的产品。
    
      目前,发动机厂从事dCi 11发动机生产的员工正齐心协力、开足马力迎战高产。机加生产线,采取"四班三倒"工作制,实行"人停设备不停"的措施。装配线开展"践行零缺陷理念,岗位创标杆"竞赛,不断挑战产量新高。1月14日,dCi 11内装线三个班次全部刷新班产纪录,完成当日产量171台,超计划11台。在设备能力上,技术人员通过一系列的改善使装配线的生产节拍由11.5分钟降低为9分钟,提高了装机速度,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