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更添武装动感 POGEA RACING改装版奥迪A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7日08:03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知名改装品牌POGEA RACING曾经推出的改装车型不计其数,其中也包括于2010年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菲亚特500 FERRARI,让小车车主能够满足拥有法拉利的梦想。近日,POGEA RACING更进一步宣布将会推出奥迪A7 Sportback的改装车型A7 SEVEN SINS,让这一款四门轿跑更添武装动感。

更添武装动感 POGEA RACING改装版奥迪A7

  通过Eduard Pogea与其所领导改装团队的努力,让改装车款充满POGEA RACING品牌风格与技术的改装层次,而针对A7 Sportback的改装,A7 SEVEN SINS更是让POGEA RACING抢得先机,动力面包括3.0L TFSI汽油与3.0L TDI柴油引擎皆有改,通过引擎控制程序的重新编写,已经远胜过原厂提供的动力输出参数,但仍然保有引擎诊断功能,确保其输出效率与耐用度。

  针对A7 SEVEN SINS所搭载的3.0L TDI柴油引擎提供两款不同性能提升套件,至于3.0L TFSI汽油引擎提供的性能提升套件,报价从1799欧元起。

  其一3.0L TDI柴油引擎的性能提升套件,让最大输出马力从204hp一举提升至251hp,最大扭力从40.8kgm提升至47.7kgm。至于另一台3.0L TDI柴油引擎的性能提升套件,提供给搭配S-Tronic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使用,让最大输出马力从245hp提升至289hp,最大扭力从 51.0kgm提升至56.6kgm,让A7 Sportback不论是加速表现或驾驶快感更为畅快。

  3.0L TFSI汽油引擎的提升套件,让最大马力从300hp提升至345hp,最大扭力从44.8kgm提升至50.5kgm,原厂更进一步提升可让引擎的进气量获得提升的高流量空滤,以及可让引擎排气效率提升与声浪更为狂放的不锈钢排气尾管。

更添武装动感 POGEA RACING改装版奥迪A7

  另外,A7 SEVEN SINS更可以选配20寸轻量化铝合金轮毂、马牌Sport Contact 3高性能胎(尺寸为265/30 R 20)、跑车化短悬、Brembo刹车系统等配件,满足高端消费者的改装需求。

1、欢迎加入搜狐车迷联合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欢迎加入搜狐车迷改装QQ 超级群3:60108251 
3、搜狐车迷首页 
http://fans.auto.sohu.com/

(责任编辑:戴贤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