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一样的行政感受 奥迪A6L对比宝马535Li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2月18日07:3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对于行政车型,在国内最为常见的莫过于奥迪A6L了;其于2010年全年总销量为11.54万辆,当然这里面由于政府采购以及官车形象的影响力占有很大主导因素。宝马5系长轴版的推出让宝马5系的销量突飞猛进,2009年的销量顶峰为9月时的3200辆;而长轴版推出后,单月销量最低时也达到了3000辆。

  今天我们就奥迪A6L 3.0TFSI quattro豪华型与宝马535Li豪华型作一对比,看看到底哪一款更适合您。【注】本次拍摄车型为奥迪A6L3.0TFSI quattro豪华型和宝马535Li行政型。出于价格的相近度以及达到较好的导购意义,在价格及配置上对比的是宝马535Li豪华型;其与宝马535Li行政版的配置差别在于少了夜视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座椅通风、车载冰箱、后排桌板、后排独立温控和大灯随动调节等。

车型基本信息
车型 宝马535Li豪华型 奥迪A6L 3.0TFSI豪华型
车身尺寸(mm) 5039×1860×1471 5035×1855×1485 
轴距(mm) 3108 2945
最小离地间距(mm) 149 142
整备质量(KG) 1935 1900
价格 69.66万元 69.99万元

  外观—张扬动感对比沉稳大气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535Li的车头造型比奥迪A6L更时尚更具冲击感。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535Li的银灰色让这台本身外形别致的宝马车显得更端庄与时尚。这新一代宝马5系的头灯显得和谐而圆润,没有了上一代5系鹰眼大灯的凶悍,但是下沉的车头依然流露出充足的运动气息。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535Li作为加长后产物,其车身较旧款明显大了不少。但得益于仅比A6L长4mm的车身以及舒展流畅的侧面线条,让人很难从侧面看出这个家伙的轴距达到了3108mm。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车尾的造型也和车头很是贴切,没有了上一代的张扬,但依然动感可人。"天使翼"造型的尾灯造型与宝马7系十分相似,踩下刹车便带来展翅的感觉。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黑色的A6L3.0TFSIquattro豪华型相比535Li更为低调了,前脸的大号的进气格栅镶上了镀铬装饰条,再配上近似长方形的头灯,这个家伙的正面形象很有些不怒自威的意思。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535Li无论在车身还是轴距上都比奥迪A6L更为修长。

  值得一提的是头灯的质感很不错,让这个版本的A6L精神了许多。而尾灯的造型和头灯比较呼应。圆润、大气又不失威严的造型,还真具备了"官车"的气质。作为抢先进入加长策略的A6L,其车身达到了5.035米;虽然轴距上被后来者超越,但2945mm的轴距足以保证前后排驾乘人员的舒适度。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相比宽矮的宝马535Li,奥迪A6L显得端庄大方。

  红色的楔形尾灯再加上双排气管,让A6L的背影流露出一副跃跃欲试的动感。作为A6L的顶配车型,车身前后的quattro铭牌默默地昭示着其独特的身份。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两款车型尾部的线条过渡都十分流畅,奥迪A6L更显圆润。

  两款不同气质的车型不但在设计风格上有着不同的取向,车身尺寸上也因此而有所不同。更注重操控以及运动感的宝马535Li虽然因加长而放弃了一定的操控性,但其本质未变;比A6L更宽更矮的车身提高了其运动感,而A6L则有着1485mm的车身高度配合较窄的车身让其更显高大威严。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5系满意度:89分  排行

宝马5系

实拍图片:6339

评测文章:9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40~79.7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