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一样的行政感受 奥迪A6L对比宝马535Li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2月18日07:30

  内饰—动感时尚对比严谨整洁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535Li的T型中控台现代感十足,按钮虽比奥迪A6L多但相当规整。

  宝马535Li的内饰显得现代感十足。从表面上看,宝马535Li车型只有空调、音响调节、蓝牙电话这些基础设备。其实宝马奥迪一样,都将大量的可调配置集成到了iDrive系统内。GPS、超速报警、旅途距离显示等信息均会在中控台上那个大号液晶屏上调出。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535Li车内的灯光设置也是相当的出众。

  值得一提的就是,电子档把从视觉上就有着超越同级别其他车型的豪华感,并且还集成了驻车控制按键和挡位提示功能。宝马的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手感上完胜奥迪A6L;虽为行政车型,但也时刻透露着这是以操控为天性的运动座驾。

宝马 5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535Li的座椅设计同样有着兼顾舒适与运动的特性。

  于此同时,宝马535Li的座椅设计同样有着兼顾舒适与运动的特性。宽大的座椅提供了十足的包裹性,而前排座椅的调节上更是异常的丰富。而后排可对副驾座椅调节的也比市面上常见车型多了头枕控制。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A6L的内饰做工严谨,并且透着十足的科技感。中控台明显偏向驾驶员一方设计,这使得坐在副驾位置上的乘坐人员尝到了"被冷落"的滋味。MMI系统的加入,已使许多按键集成到了屏幕的显示菜单上。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A6L的内饰做工严谨,中控台明显偏向驾驶员一方设计,并且透着十足的科技感。

  进入奥迪A6L车内,不要以为自己能一眼看穿它内饰的全貌,诸如水杯架、底盘高低调节等配置被很好的隐藏了起来。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这些常用的按钮还是得出现在中控台上。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A6L的座椅较为中庸,但依然提供了必要的包裹性,相对较硬的座椅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感。

有趣的是,奥迪A6L的一键启动并没有像其他车型一样采用一键集成开关功能,而是采用双按钮并配置了钥匙插口。相比宝马535Li那宽大且富有科技感的座椅A6L座椅显得较为中庸。但依然提供了必要的包裹性,相对较硬的座椅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