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行乘用车景逸 再一次蝉联市场销量冠军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2月18日10:28

    来自中国乘用车联合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由日产、东风、柳汽联合打造的小排量景逸的销量一路长虹,如同龚琳娜的"神曲"爆红,再次蝉联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月度销量由12月的6948辆跃升至1月份的8008辆,即将突破万辆大关,这一销量成绩使其成为细分市场最成功的本土车型之一,而春节之际,8008这一数字对于东风风行而言也是个寓意吉利的数字。 

     景逸东风风行推向市场的一款全能大两厢,相比一般的两厢车型,景逸有着可以和雅阁帕萨特B级车媲美的空间,2685mm的轴距保证了其宽适、舒适的用户空间感知。景逸后备箱容积为700L,后排座椅既可完全放平,又可完全折叠,放倒座椅后的后备箱空间达到1970L。

     2010年,景逸推出了排量为1.5升的景逸1.5XL,时尚的外观、宽适的空间、超低的油耗共同形成的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使景逸1.5XL一上市后便保持了旺盛的销售态势。除了宽适的空间外,景逸的另一核心竞争优势是其采用的三菱的4A91发动机,这一发动机拥有全铝缸体和MIVEC可变正时气门正时系统技术。该车的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传动方面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从官方数据来看,其60Km/h的等速油耗为4L。 

     这样的空间与超低的油耗,再加上5.98万起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使这款定位为"城市代步车"的车型迅速成为二三线城市新宠,在庞大的中国二三线市场掀起了一股"高品质小排量大车"的新消费潮流。

     由于景逸的销量持续而迅速的上扬,东风风行也开始跻身中国主流汽车制造商之列,景逸菱智2011年1月份的整体销量达到风行前所未有的10033辆,这也是风行汽车首次跻身"万辆俱乐部"的月份,这一月度销量对于东风风行极具标志性意义。

     业界资深独立分析师郭宇认为,东风风行布下的这颗棋子业已开始发挥其巨大的力量,凭借出色的品质与性价比优势,景逸已经成为经济型轿车的标杆性车型,它已经不单单是一款车,更代表了这个时代的一种消费趋势、生活方式的变化。

(责任编辑:刘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