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将取代X-Type车型!曝捷豹B99概念车图片

2011年02月18日13:57

  目前捷豹的外形设计以现代感、时尚感著称,但如果你怀念以前的,拥有雪茄型车身的英国车设计,那么不妨看看博通(Bertone)为其设计的B99概念车。

将取代X-Type车型!曝捷豹B99概念车图片

  博通是意大利的一家知名汽车设计室,造型以前卫梦幻而著称,但这辆B99概念车的外形却有些复古。B99概念车将是捷豹的一辆入门版车型,以取代以前的X-Type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950/1350mm,比以前的X-Type车型还要稍微小一些。

将取代X-Type车型!曝捷豹B99概念车图片

  从图片上看,B99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车门拉手非常复古,同样复古的还有车顶的设计,其并没有采用目前十分流行的大倾斜角度,而这样中规中矩的设计,很有以前英国车特有的雪茄型车身的味道。还有一个值得注意地方,就是后门的面积只有前门的一半左右,所以看起来极富动感。

将取代X-Type车型!曝捷豹B99概念车图片

  动力方面目前暂不清楚,但很可能会采用混合动力技术。今年正值博通成立99周年,所以这款概念车名字的由来也很好理解了。B99概念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易车网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