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点瞄4S店 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总经理周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1日04:54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1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搜狐汽车演播室,我是搜狐汽车车迷频道主持人陈宇,今天我们非常有幸请到了来自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辉先生来到搜狐汽车演播室,下面有请周辉先生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嘉宾:各位搜狐汽车网友大家好,谢谢你们对飞歌的支持。
    主持人:好,首先请周总跟广大的搜狐车友介绍一下飞歌汽车音响公司。
    嘉宾:广州飞歌公司成立于2007年,着重GPS及DVD的研发、生产还有销售,给消费者带来了优惠的价格和国际领先的技术。
    主持人:2011年将主推什么项目和产品?
    嘉宾:延续2010年的产品系列,最高端的叫黄金系列,另外就是祥韵系列。
    主持人:这两个系列分别针对什么群体?
    嘉宾:"黄金系列:主要的定位是针对高端人群及满足他们对座驾汽车音响音质的需求,提升原车的音质。祥韵系列价格比较大众化,采用相对核心的技术,这个产品目前在中国销售量最大。

上图左为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总经理周辉;右为搜狐汽车车迷频道主编陈宇

    主持人:2011年的市场目标是什么?
    嘉宾:第一是中国,第二是海外。中国有4S店、前装、改装,对中国来说重点市场是4S店和改装市场。
    主持人:飞歌集团在行业当中的地位怎么样?
    主持人:飞歌公司今天推出了《音越》首映,为什么要采取这种形势?
    嘉宾:《音越》也是其中一种推广方式。比如说我们看到大众途锐或者凯迪拉克都是用微电影的模式,我们是其中一家。
    在国际上也是比较成熟的方法,将产品融入到电影的故事情节里面,产品结合情节体现产品的尖端、稳定,给消费者渴望体验的诉求。
    整个片长是20分钟,是一个微电影,电影里面体现飞歌车载网络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怎么在这个电影里面寻求自己需要的定位服务,还有在很着急的情况下,我们产品提供雪中送炭的服务,车载网络平台是我们的核心。
    主持人:飞歌一直致力于创新性的营销,业内反映,飞歌的赛事营销、"车友会"的渗透,也做的也相当出色,能否做个介绍?
    嘉宾:我们2008年开始就开始赞助赛事,我本身也热爱这种运动,从业余赛还有拉力赛,还有民间组织的赛事,及消费者能体验活动。给车主带给他的乐趣,有很多方面,不仅是听DVD,还有GPS,还有很多自驾游的乐趣。
    主持人:赞助赛事及车友会的的大型活动在汽车用品企业里还是比较鲜见的,效果如何?
    嘉宾:从公司商业目的来讲,我的判断是已经取得成功,在几大越野赛事、中汽联的几十站赛事,这些赛事会受到CCTV5的密切关注,有现场直播,我们已取得一定的商业回报。我们还赞助贵州百灵车队,我们喜欢跟冠军结合,跟冠军强强联合也会取得不错的商业价值。
    主持人:您认为目前行业当中存在哪几大问题?
    嘉宾:大家还是要把产品的稳定性踏踏实实的做好,汽车影音产品如果品质不好的话,消费者很快就会讨厌这不稳定的产品。第二方面,更新换代也很快,要求同行制造厂不断要给一些新的技术促使消费者体验,要快速更新和增加产品要稳定性。
    主持人:您认为未来几年汽车影音产品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
    嘉宾:一个是市场行为,另外一个技术行为。中国汽车市场在暴涨,相对其它国家来讲。相应的汽车用品也是在直线增长,未来几年需求汽车DVD和GPS的用量还会大增。
    主持人:会是快速增长是吗?飞歌公司计划如何应对?
    嘉宾:是的。我们公司面对快速增长市场,首先我们会做好生产体系、研发体系,市场是增长了,企业的内部管理、内部  的人员,各条体系是否搭建好,基础怎么样,把这个基础建稳了,才可以往下做。
    主持人:2011年的销售计划是主推什么产品?
    嘉宾:主推还是黄金系列,因为这个是个好的产品。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非常感谢周总的到来,请周总向广大的网友说一句话。
    嘉宾:搜狐汽车的网友们你们好,在接下来2011年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事事顺心。
    主持人:谢谢周总的到来,也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

(责任编辑:戴贤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