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贴近A8的三厢轿跑 首试奥迪A7 Sportback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02月22日08:10

奥迪A7海外试驾

奥迪A7海外试驾

  驾驶动态方面,全新的奥迪A7 Sportback带来了比新一代奥迪A6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特别是在弯道的表现上,显得比A6更加扎实,自然可以用更优雅的姿态、更高的速度攻弯。与此同时,奥迪A7 Sportback在噪音控制方面也做得很出色,足以藐视奥迪其它任何一款产品,包括奥迪A8

奥迪A7海外试驾

奥迪A7海外试驾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鉴于奥迪A7 Sportback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跑车奥迪赋予了它相当高的期望值。在欧洲,奥迪A7 Sportback的高配车型将会配置最先进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正常的情况下,发动机输出的动力通过扭矩分配系统把60%的动力传输到后轮;在极端的路况下,该套系统还可以将70%的动力传输到前轮,而后轮也可以获得85%的最大扭矩输出,以提高行车的操控性和通过性。另外,奥迪方面表示,北美市场销售的奥迪A7 Sportback将会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7 Sportback将以一款3.0TFSI发动机为主打,该发动机同时也服役于奥迪A6和S4身上,最大输出功率300匹,峰值扭矩高达440牛米,而与之搭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器,5.5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车速电子限制为250km/h。虽然不具备真正跑车的操控特性,但奥迪A7 Sportback同样身手敏捷,只要你尽情驾驭,即使大脚油门激情操控,在可变扭矩分配系统的加持下,它也能满足你随心所欲的驾驶欲望。

奥迪A7海外试驾

  在欧洲,3.0升V6 TDI柴油发动机或许会更受欢迎,即使最大功率仅有245匹,但它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而2.8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将会作为奥迪A7 Sportback的入门配置,以覆盖更多的消费阶层。据了解,奥迪还将推出全新的跑车S7,将搭载奥迪S8身上的4.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