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汽集团人事调整 叶永明接任公司副总裁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2月22日08:12

  证券代码:600104 证券简称:上海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1-007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2月18日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送达。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1年2月21日采用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11人,实际收到11名董事的有效表决票。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接受丁磊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丁磊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董事会接受丁磊先生提出的辞职申请。

  董事会对丁磊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为公司提升经营业绩、加快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同意11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二、《关于聘任叶永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聘任叶永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叶永明先生简历:

  叶永明,196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经济师。曾任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计划部副经理,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执行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副总裁兼服务贸易事业部总经理。

  (同意11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2月22日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黄远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