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本今年稳健开局 理念S1上市进入倒计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晨华
2011年02月23日08:07

广本今年迎来稳健开局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晨华 报道 2011新年伊始,广汽本田以稳健的步伐开启了新一年的篇章,1月销量达到36839辆,创下历年开年单月销量之最。

  在汽车市场充满着多种变数的2011年,广汽本田迎来了今年第一个稳健的销售旺季。据广汽本田透露,在新年形势不错的开局之下,作为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第一款新车理念S1上市计划已经提上日程表,目前,广汽本田正紧锣密鼓地为理念S1的上市做冲刺阶段的准备。

  1月雅阁蝉联冠军

  据广汽本田广报科介绍,1月,2011款雅阁(Accord)延续王者风范,销量达20839辆,同比增长18.46%,继续蝉联中高级车销量冠军;CITY锋范则继续保持2010年的热销势头,以13461辆的优异成绩交出了新年第一张答卷。飞度奥德赛歌诗图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取得了不俗的佳绩。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车型理念S1,是广汽本田根据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需求自主开发的首款车型,以"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领先优势引领合资自主新潮流。

  S1价格或会有惊喜

  追溯起来,理念S1最早应该可以从2007年开始算起。早在2007年7月19日,广汽本田率先成立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GHRD),成为中国第一家正式启动自主品牌战略的合资汽车企业。2008年4月20日,广汽本田北京车展上发布自主品牌中文名称"理念"及品牌标识,随后的广州车展北京车展上,"理念"的第二款、第三款概念车也相继亮相。"理念"品牌的英文名称"EVERUS"亦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理念S1,标志着广汽本田双品牌战略即将进入市场实操阶段。

  据悉,从研发之初,广汽本田就立志于将理念S1打造成一款真正让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理想国民车。为了让理念S1真正成为中国企业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做的国民车型,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历经三年多的独立开发,在动力方面,理念S1将搭载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

  由于该款车是广汽本田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型,相信理念S1首先在价格上会给业界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史宝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