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机械增压版日产玛驰 日内瓦车展即将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2月23日09:35

  【搜狐汽车 新车】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NISSAN发布了全新的四代日产Micra,也就是已经国产上市的MARCH玛驰。而在一年之后的2011日内瓦车展上,日产将对这款小车进行动力系统上的更新,搭载了机械增压引擎的Micra DIG-S的车型,将于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机械增压版日产玛驰 日内瓦车展即将首发 

  这款名为Micra DIG-S的车型,将搭载一具代号为HR12DDR、排气量1198cc的直列三缸机械增压引擎。日产在为这具引擎导入了机械增压以及START/STOP启停系统后,其压缩比也被调高到了13:1的水准,同时原有的VTC气门正时系统也得到了保留。如此,装配了这款引擎的Micra DIG-S便拥有了98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142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样的表现对于一款1.2L的小排量引擎来说已属不错。

机械增压版日产玛驰 日内瓦车展即将首发

  同时,日产还为这款引擎搭配了五速手动或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选择,这使得Micra DIG-S的极速可达180公里/小时。而在装配手动变速器版本的平均油耗则为百公里4.1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降低至95g/km(CVT版本为115 g/km),可算是经济环保。当然,这款在动力输出上基本可以媲美玛驰1.5L自然吸引引擎的Micra DIG-S更大意义在于,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以在欧洲的不同国家享受到各种不同的税费优惠和购置补贴,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极具意义的。

机械增压版日产玛驰 日内瓦车展即将首发

  当然,除了具备更节能环保的特性外,Micra DIG-S还装配了PSM(Prking Space Measurement)停车导引系统(共有amateur、normal、expert三种模式)、Intelligent Key智能钥匙、触控式卫星导航/影音系统、速度感应门锁等。而安全配置方面,其也具备高刚性车体,SRS气囊组、ABS、EBD等主动及被动安全防护措施。

 机械增压版日产玛驰 日内瓦车展即将首发

  根据消息,这款换装了1.2L机械增压引擎的Micra DIG-S,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发布后,于今年第二季起在欧洲市场上市。国产方面,应该暂时没有升级引进的计划。(作者:武翰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