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内瓦车展亮相!曝全新POLO/尚酷概念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2月23日11:31

  【搜狐汽车 新车】自从去年被大众汽车收购之后,为我们设计了无数自主品牌车型的IDG公司已经成为了大众汽车御用的设计公司。从独立自主到归附大众的将近一年时间里,IDG一直没有正式推出属于大众的专属车型。近日,IDG公布了一组大众小型车的概念设计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新POLO/尚酷外观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新POLO/尚酷外观图曝光

  这一组概念设计出现在欧洲专利局的申报网站上,这款小型概念车将有可能成为下一代POLO或者尚酷的前瞻性设计模型。

日内瓦车展亮相!新POLO/尚酷外观图曝光

  从造型上看,概念车完全颠覆了大众汽车传统的设计,整车时尚动感。如果说现款大众新POLO的设计是沉稳中带有激情的话,那么这款概念车完全就是激情中带有沉稳。缩小的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一张未来感十足的前脸,只不过LED的大灯就目前的车辆发展技术和法规上来看还暂时无法实现。

日内瓦车展亮相!新POLO/尚酷外观图曝光

  整车采用了全景天窗为车辆内部创造了通透的空间来弥补车身尺寸的不足,车辆尾灯的设计更是创新,传统汽车位于两侧的尾灯被设计成了一条位于尾门中间的扰流板。

日内瓦车展亮相!新POLO/尚酷外观图曝光

  由于概念车的设计并没有参照POLO的车身尺寸进行约束设计,所以这一概念同样有可能出现在更小的下一代Lupo上。根据公布的消息显示,这辆概念车将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上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