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汽车将获得总计330亿美元的税收减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2月24日11:22

  搜狐汽车讯 据美国autoblog网站2月23日报道,通用汽车将获得140亿美元的国内税收减免优惠和另外一项190亿美元的海外税收减免优惠。据悉,通用汽车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果大规模的税收优惠是由于与美国政府达成的一项交易。

  根据autoblog援引美国汽车消费网站Edmunds.com的消息,2011年将是通用汽车自2004年以来第一次实现年度盈利。在大多数公司都必须按照其年收入缴纳税款的同时,通用汽车将会因为此前多年大规模的亏损而得到税收减免。按照美国法律规定,亏损的公司在重组或破产后能够得到一部分的税收减免。

  但这并不是通用汽车获得税收减免的主要原因。通用汽车之所以获得超过300亿美元的税收减免,至今不能确定其原因。根据CNN Money的报道,尽管Edmunds.com曾报道通用汽车获得了特殊待遇,以帮助其解决因偿还美国政府之前的援助而带来的开支成本增加,通用汽车和美国财政部仍然都否认了汽车制造商得到了特殊的待遇。(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