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打造国内安全性能标杆 新福田蒙派克上市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5日07:38

  近日,MPV蒙派克推出了搭载康明斯ISF2.8T乘用型柴油动力的车型,包括搭载4Gi系列动力的蒙派克商务舱豪华版、商务舱标准版以及财富快车舒适版的全系列2011款新车型。

  2011款蒙派克在原有款型基础上对动力、内饰、人机工程等方面进行升级。档次和品质感全面提升的连体式仪表台精细度更高,内部商务空间比同类车型大1.3m3;在动力方面,蒙派克配装技术领先的4Gi系列汽油动力,功率高达95KW-125KW;而配装康明斯ISF系列2.8T乘用型柴油动力,最大功率96kw,扭矩高达280N·m,是中国首款欧IV柴油MPV。独有的X-TECTM底盘技术保证蒙派克率先实现无改装MPV漂移,是中国自主研发车型的安全性能标杆。

  同时推出的还有全新款迷迪,相对于旧款而言,2011款迷迪有“质”的升级,新款车型包括专为满足用户“舒适、安全”需求的搭载雷默D16TCI柴油发动机迷迪宜商版,和专为对经济型轿车空间不满足的用户量身打造的最新配装航天三菱4A91动力的“大空间、多功能”迷迪宜家版。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