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电动车KangooZE 即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1年02月25日11:39

  近日有媒体报道,雷诺公司将推出一款加长版的Kangoo ZE车型来进一步扩充其电动车阵容,这款车型将会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雷诺Kangoo Maxi ZE

  这款雷诺Kangoo Maxi ZE是一款多功能的货车车型,将推出双座款和五座款两种规格,双座版能够装载4.6立方米的货物,比常规款Kangoo ZE的载货量高了1.1立方米,载物空间的长度可达2.9米,高度可达1.82米。 

 雷诺 kangoo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诺Kangoo ZE概念车巴黎车展实拍

  在动力方面,这款Kangoo Maxi Z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0马力的电动机,电动机的电能是由一个安装在地板下面的22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提供的。这一动力系统在充电满状态下可达到17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雷诺 kangoo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9款雷诺Kangoo be bop

  在售价方面,这款雷诺Kangoo Maxi ZE在法国市场的售价为21200欧元(约人民币19.2万元)起,扣除5000欧元政府补贴后的价格为16200欧元(约人民币14.7万元)。(来源:太平洋汽车网/皮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