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内与国外比拼 各大车展之间展开争夺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2月25日12:27

  搜狐汽车讯 据《纽约时报》2月24日报道,日内瓦国际车展即将于三月份正式开幕,全球各大车企纷纷参展,但是由于纽约国际车展和上海国际车展紧随其后,所以三大车展之间展开了一轮新车型发布和参展车企的争夺战。

  纽约和上海国际车展在春季举行已经成为一个惯例,但是总会与日内瓦车展遭遇,导致这两个车展的新车发布数量和参展车企的数量都不同程度地下降。

  今年,纽约车展新车发布和参展车企方面有所提升。纽约车展新闻发言人克里斯·萨姆斯(Chris Sams)表示,与日内瓦车展的同期举行对于纽约车展的影响有限。他说:"今年纽约车展可能会有三十全球或者北美首发车型。我们今年的车展将会是这几年内规模最大的一次。"

  虽然上海车展并未公布车企的车型发布情况,但是据汽车行业观察家的预计,上海车展的首发车辆将是纽约车展的两倍。而日内瓦车展的全球领导地位更是望尘莫及。据统计,日内瓦车展的全球或者欧洲首发车型多大170多个,远远多于纽约车展和上海车展

  日内瓦、纽约、上海三个国际车展在同一时间举行,给国际车企造成了很多不便。奥迪北美公司新闻发言人Jeff Kuhlmann表示:"为了应付纽约车展和上海车展这两个几乎在同一时间举行的国际车展,我们奥迪组建了两套完全不同的管理人员分别专门负责两个车展的组织工作。"奥迪派出奥迪北美公司管理层参加纽约车展,派出其全球业务高管奔赴上海车展

  宝马美国公司新闻发言人汤姆·科瓦雷斯基(Tom Kowaleski)也表示,宝马同样为不同的车展组织了不同的管理队伍。(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王慧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