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出色平顺性外加丰富电子配置 试比亚迪L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拍摄:邹硕 马春成
2011年02月28日08:50
丰富电子配置更显档次 ★★★★★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L3的车内更多地采用了手感稍显生硬的塑料部件,不过内饰的恰当配色、细致纹路的处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这种不足。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对L3的操控和空间而言,丰富的电子配置才是它在同级车中的最大优势。虽然L3的车内更多地采用了手感稍显生硬的塑料部件,不过内饰的恰当配色、细致纹路的处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这种不足。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很多在中高档车上才能见到的电子配置,如无钥匙感应进入系统、车辆一键启动、自动感应大灯、带方向显示内后视镜等等,在L3上都成为标配。看起来这些配置似乎有些华而不实,不过在平时生活中,它们却能给你增加不少面子,当然在驾驶中带来的便利也才是最主要的。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L3采用的鲜橙底色加白色背光看起来更有活力的同时,驾驶中观察丰富的行车数据也更加清晰明了。

  L3的仪表与之前的G3样式类似,内部采用了立体的结构,不过相比G3采用的蓝色背光照明,L3采用的鲜橙底色加白色背光看起来更有活力的同时,驾驶中观察丰富的行车数据也更加清晰明了。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系统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音响等功能,快捷按键加触摸屏的操作方式很方便,另外手写输入的识别率也比较高。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多媒体系统成为内饰中最吸引眼球的部件。系统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音响等功能,大尺寸屏幕对影像的显示很清晰,没有过分山寨的感觉。快捷按键加触摸屏的操作方式很方便,另外手写输入的识别率也比较高。导航在选择路线时会出现几种不同的方案,以便驾驶者灵活选择,及时地引导对驾驶者来说能够起到很好地行车辅助。

比亚迪 L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L3不仅在设计上和配置上足够惹眼,它的做工也比以往有了不小进步,这一点也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轻便的驾驶风格依然是L3坚持走的路线,这样的设置大部分人也会更容易接受。除此之外,10万元左右能买到1.8L排量,外加CVT变速器的动力配置,这在竞争对手中也有足够的杀伤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L3满意度:84分  排行

比亚迪L3

实拍图片:1211

评测文章:3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8.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7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L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