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CVT变速箱现身 5款即将上市新车简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2月28日08:50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周末,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核对稿公布。在这一期环保目录里,有几款车型值得关注。首先是奇瑞的多款搭载CVT无极变速箱的车型,其次是国产乐驰正式换标为宝骏,第三是华泰B35即将通过公告目录。另外还有布加迪兰博基尼两家企业都有车型出现在环保目录中,显然都是在为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做准备。

        除了以上我们提到的这些车型之外,还有比亚迪F0长安铃木、重庆力帆等品牌几款车型出现,不过这些车型大多是年型款或者在上期中已经介绍,所以本期不再做点评。

  1. SQR7161M11T7/SQR7161M12T7等——奇瑞CVT变速箱首次现身

  车型亮点:CVT无极变速箱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12月

36-3期环保目录

36-3期环保目录

  奇瑞开发CVT变速箱大约已有3年的时间,但一直以来并未搭载在任何车型上。这次我们终于看到了奇瑞匹配CVT无极变速箱的信息。同时有A3A3两厢旗云3以及东方之子四款车型与之匹配。这让奇瑞成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家真实具备CVT变速箱开发和生产能力的整车厂家。

奇瑞A3 1.6DVVT+CVT版谍照

1.6CVT测试车

  相关人士透露,奇瑞的CVT变速箱于去年第四季度完成开发工作并通过了各项试验检测,随即被装配于各种车型之上。今天在环保目录中出现的这些车型,或许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奇瑞A3 1.6DVVT+CVT版谍照

1.6CVT测试车

奇瑞A3 1.6DVVT+CVT版谍照

1.8CVT测试车

  由于在公告目录中还没有出现这些车型,因此我们还并不知道这些匹配了CVT变速箱之后的油耗表现情况,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