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BC301Z今年上市 萨博技术C70G将下线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2011年02月28日07:26

   基于萨博技术的自主品牌新车C70G今年一定会下线,这是我们今年立下的军令状。"上周,北汽集团总经理汪大总表示,在自主品牌建设方面,今年内北汽集团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BC301Z也会上市。

北京汽车 C301 实拍 其它 图片

   C70G量产车今年一定下线

   据汪大总介绍,目前,基于萨博95平台上开发的首款高端轿车"北京牌"C70G的工程样车已经试制成功,今年内量产车型一定会下线。按计划,该车将在位于北京顺义的北京汽车自主品牌高端乘用车基地生产,初定于2011年底或2012年初正式上市。此外,"北京牌"第一台100%国产自主件萨博发动机也已经点火成功,北汽自主品牌国产自主件萨博发动机研制工作正式完成。作为一款C级车C70G定位于成功人士,兼顾商务和家庭使用的高端车型。

   除此之外,北汽集团自主品牌轿车的另一基地也将在今年推出成果。汪大总表示,作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小型车战略平台,株洲基地将在今年率先投产,首先推出的是BC301Z轿车和BC306Z交叉型车,其中,BC301Z轿车将会在今年上市。

   首款车为高端A0级车

北京汽车 C301 壁纸 官方 图片

   据了解,在BC301Z的整个研发过程中,不仅吸收了北京现代北京奔驰两家国际车企的产品设计到生产制造经验,而且收购的萨博技术也为BC301Z提供了零部件采购体系、工艺标准、质量评估等一系列技术和数据。作为一款高端A0级车,BC301Z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3995mm、1720mm、1500mm,并拥有2500mm的轴距,搭载了多达23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此外,BC301Z布置有前后防撞梁的高强度防撞车身,6安全气囊,以及标配的ABS+EBD和刹车优先系统等装备。

   目前,北汽集团在自主品牌乘用车方面,已经拥有了9大生产平台,包括北汽制造的3个越野车平台,株洲基地的2个小型车平台,以及与萨博技术相关的4大高端轿车平台。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萨博技术C70G将下线
(责任编辑:王伟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