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东好帮手副总经理李兵:打造最具性价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8日10:31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1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搜狐汽车演播室,我是来自北京搜狐汽车车迷频道的陈宇。今天我们非常有幸请到了来自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兵先生来到搜狐汽车演播室,下面有请李兵先生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嘉宾:搜狐汽车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众所周知好帮手这几年做的业绩和口碑非常好,请李总向网友尤其一些新车主和企业介绍一下好帮手是什么样的公司。

  嘉宾:好帮手是1998年成立的公司,当时是做倒车导向仪和运钞车监控仪的一家公司,2002后来进入汽车影音行业,2004年进入导航行业,一直引领本行业到现在。我们企业旗下有两大品牌,一个是卡仕达,还有一个是科骏达。2010年年底,好帮手跟航天事业部成为合作伙伴,以航天品质来稳定市场。

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兵先生
上图左为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兵先生

  主持人:好帮手在2011年未来几年主推是哪些产品或者项目?

  嘉宾:2011年好帮手卡仕达主要以D116这个新产品,卡仕达4S店专供系列,我们这个系列只在4S店专供,2011年在4S店系列将增加增值服务系统,这个产品上市之后,可以给车主更多的服务体验。科骏达将借助好帮手与航天事业部合作伙伴为契机,以航天品质要求来提升科骏达品质,科骏达的口号就是最具性价比的品牌。

  主持人:能介绍一下科骏达是什么样的产品有什么特点?

  嘉宾:2011年科骏达以原来的产品平台为主,再增加一些功能,提升音质,以产品品质为主。

  主持人:跟同类产品的区别是在音质方面有更大的提高?

  嘉宾:主要是稳定性这一块。

  主持人:稳定性具体是什么样的概念?

  嘉宾:因为目前汽车电子行业有待规范,其中各企业参差不齐,行业还需整合,受到行业中小企业的影响,目前在汽车电子DVD导航这一块整个行业还不是很好。我们公司在国内来说的两个品牌卡仕达、科骏达,都一直以品质走在前面来做,我们也是在引领整个行业的前面,为了把品质做的更好,我们下更多的工夫。我司所获行业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航天专用产品"都已经说明了这一点。

  主持人:以科骏达为例,2011的目标市场是什么?

  嘉宾:以年轻人为主,打造最具性价比的品牌。我们的车型也在中低端的车型,15万左右的车型一个品牌的产品。

  主持人:能介绍一下卡仕达吗?

  嘉宾:卡仕达在2011年的一个延伸是4S店专供渠道,在跟4S店一起定制一些他们集团客户管理的一个最新产品,再加上我们主机有一个通讯,跟4S店有一些互动,可以更好的跟客户沟通,帮助4S店更好的服务车主,包括服务提示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来实现。我们的车主更多的去体验到4S店给他们的服务。

  主持人:在本次展会当中我们也发现D116这个产品受到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能就这个情况做一些介绍吗?

  嘉宾:D116是基于D106的平台产品就音质方面做了一些提升,还有一个外接模块直接可以实现跟通用网络信息服务一样的,实现一键导航、一键服务都可以在上面实现,拓展的服务都可以在上面实现。这也是D116平台产品大的卖点,像一键服务里面有很多服务,比如说股票查询、餐饮预定、机票查询等,我们都整合到服务里面来,包括24小时紧急救援这一块。

  主持人:配套的服务是由谁来负责?

  嘉宾:我公司来整合一些服务商来服务,把我们服务管理中心放在我们公司,以翼卡公司来做。其它的服务像救援的公司都是整合其它企业服务商来做这个事情。

  主持人:本届展会看到做汽车影音的企业越来越多,尤其D116类似的产品,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

  嘉宾:刚才我还在下面跟一个同行聊这个事情,我认为这个产品应该是一个趋势,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讯的发展,大家都想通过通讯或者网络来实现更多的消费体验,这应该是一个趋势,只是看企业如何去做这个事情。我还跟一个同行说,大家做这个都在一个起跑线上,就看谁能把这个东西做好。我们2004年做导航一样的,接下来还是有做的好有做的差一点的,就看大家如何去掌握。整体上还是要有一些优势,包括我们整个渠道包括我们以前的客户群都是我们的优势,看怎么去做好。将来肯定是不会有剩很多的。

  昨天跟一个4S店客户聊的时候,他也问我这个事情,这个增值服务系统大家都做,是不是这个系统不行了?我说有这个可能,就看大家如何去选择,4S店也很担心这一块。如果做两三年不是很成功的话,这个系统卖一段时间后来就没有人接受。产品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也有人接受他,就像整合一样,做得好的就会去整合做得差的。

  主持人:这个领域最近一两年会成为爆炸性的增长吗?

  嘉宾:中国的车市的发展情况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市场,不要说是爆炸性的,应该说是直线上升式的。

  主持人:这个领域目前存在有几大问题?

  嘉宾:对你刚才说的,整个行业我们也经常想这个事情,整个行业为什么发展有那么好的机会又有那么大的量,整个行业才做那么少的车主使用率还不高,很多软肋,行业整体门槛不是很高,很多中小型企业进入行业做一些产品出来,质量可能也伤害了很大一部分消费者。

  主持人:品牌和产品比较多,对消费者有什么建议吗?

  嘉宾:消费者选购产品的时候,还是要选购一些品质有保证的品牌,品质有保证的。因为电子产品跟其它产品不一样,不像坐垫或者其它的汽车用品,这个东西的品质保证是很关键的,如果选择不好品牌的话,到时候对消费者带来很大的麻烦。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非常感谢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兵副总的到来,下面请李总向广大的网友再讲一句话。

  嘉宾:搜狐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在这里跟大家拜一个晚年。

  主持人:谢谢李总的光临,也感谢广大网友的参与,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戴贤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