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产标致508/长城腾翼C50 5款新车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01日07: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222期公告目录公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其完整资料刚刚更新出来。本期公告中新车不多,但有几款车型值得关注。比如标致508首次出现在公告目录中,而昨天我们环保目录曝光的宝骏乐驰也出现在了这期的公告目录中,另外还有长城腾翼C50、减少油耗的2012款奇瑞A1 1.3L等车型出现。以下我来对这些车型进行逐一简评。

  东风标致508

  车型亮点:法系设计的又一代表作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6月

第222期公告目录

  搜狐汽车曾经报道过标致508登陆222期公告目录,并对其进行了一定的分析。从完整的资料来看,之前预测的2.0L手动档在本期公告目录中并为出现,而只有2.0L自动和2.3L自动档两款车型。

第222期公告目录

  标致508所采用的这两款发动机,与东风雪铁龙C5上使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动力性能数据也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目前唯一的疑问是,2.0L排量自动档是否也会与C5一样采用四档自动变速箱。相对而言,这一变速箱比2.3L的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技术上更加陈旧。

第222期公告目录

  标致508的车身尺寸为4826/1855/1465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车身尺寸比雪铁龙C5稍大,轴距上也加长了10毫米。不过这两者属于同一平台,底盘结构和零部件是完全共享的,因此在性能上并不会有太大区别。2.0L自动档版本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4L/100kM,2.3L的工信部油耗为8.6L/100kM。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标致508将会首发登场,届时我们就可一睹其风采。据报道,其上市时间大约在今年的6月份。而售价方面,预计起价在18-19万元之间,比雪铁龙C5略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