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3三厢/全新RIO 日内瓦引入国内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3月03日07:30

  铃木雨燕S概念车

  信息点:高性能的改装概念能为国内的改装爱好者们起到一个不错的参考作用

  新车信息:铃木雨燕独特的造型让它的的改装既可以走Hellokitty的路线,也可以走钢炮小硬汉的形象。在本届日内瓦车展铃木汽车就将推出一款可以认为是官方改装版的高性能概念车雨燕S,运动的外观和高性能的改装是它最大的亮点所在。

铃木雨燕S概念车 车展实拍

铃木雨燕S概念车 车展实拍 

  S概念车的推出将成为雨燕系列中的运动版车型,这款概念车将在亮相不久之后正式推出量产版本。由于铃木大众汽车的合资,铃木S概念车在动力上将采用大众旗下的1.4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千瓦,与之匹配的为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遗憾的是雨燕S概念车依旧使用前置前驱的布局,并没有采用凯泽西的四驱系统。

2011款铃木雨燕Swift S 概念车

2011款铃木雨燕Swift S 概念车

2011款铃木雨燕Swift S 概念车

  该车拥有类似于铃木凯泽西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夸张外凸的喇叭形翼子板、双光束的前大灯、流线型的车顶扰流板以及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后视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