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哈弗M2增四驱版 长城近期四大消息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03日09:42

  消息2:疑似长城新LOGO曝光 多品牌战略序幕拉开

  上周,搜狐汽车独家首曝了悬挂新车标的哈弗H6谍照。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去年也曾透露将发布全新标识的信息。近日,搜狐汽车收到了热心网友提供的一组三幅LOGO标志图,其中就有哈弗H6的"新长城型"标识。综合各方面信息可见,这三副标识具有非常高的可信度,长城汽车也将会成为我国第三家走多品牌战略的自主品牌企业。 

疑似长城新LOGO谍照

  未来将分为哈弗风骏和腾翼三大汽车品牌

  根据笔者从长城汽车内部人士处得到的消息,长城计划未来将会有三大品牌问世,即将旗下车型分别划分到哈弗风骏和腾翼三大品牌之中。长城哈弗品牌定位为中国SUV领导者,风骏品牌定位为中国皮卡领导者,腾翼品牌定位为中国家轿之王。

  从长城的多品牌战略来看,其与奇瑞吉利的多品牌战略有较大的不同点。吉利是将品牌定位分为高低不同档次,虽然各品牌之间也会有侧重点,但车型方面并不强调严格区分。同样,奇瑞的四大品牌战略也是如此,除了开瑞品牌只有微车业务之外,威麟瑞麒奇瑞以及即将诞生的旗云品牌等品牌之间,产品的划分并没有严格的界限,只是在品牌定位上有较为明确的概念。

哈弗新标志首曝

新哈佛标志

  而长城的品牌划分则以车型种类的差异来划分,SUV、皮卡和狭义乘用车严格区分开来,长城如此划分的目的,一方面是避免出现吉利奇瑞那样的尴尬,高端品牌的车型不能被市场所接受,最后被逼降价的无奈,这无疑是对高端品牌的一个打击;另外一个方面,这样的划分也能够让各个品牌在各自市场形成凝聚力,给予消费者以"专业性"的印象。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长城标志

  长城按照车型划分之后,哈弗品牌将会成为长城汽车目前阵容最为强大的子品牌,旗下将会有哈弗M1哈弗M2哈弗H3哈弗H5哈弗H6哈弗·派/酷熊等车型;而风骏品牌则会拥有赛铃赛酷风骏金迪尔等车型;腾翼品牌目前虽然只拥有腾翼C30一款,但根据长城汽车未来的规划,这一品牌未来将会有8款先后问世,而今年有希望上市的有腾翼C35、腾翼C50等车型,因此,腾翼子品牌将会是未来长城销量增长最快的子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