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哈弗M2增四驱版 长城近期四大消息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03日09:42

  消息3:长城腾翼C50上222期公告目录 上市在即

  车型亮点:外观较为美观,性价比较高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5月

第222期公告目录

第222期公告目录

  2010年里,得益于长城腾翼C30销量的猛增,长城在狭义乘用车领域取得了不错的增长业绩。而这也让长城腾翼C50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腾翼C50北京车展首度亮相,其官方研发代号为CHB011,是长城即将推出的首款中级轿车。

第222期公告目录

  去年11月,搜狐汽车曾经曝光过C50的测试车谍照,不过那时其所安装的大灯还是哈弗H6的大灯。而今天在公告目录的出现,揭开了它的最终造型。

第222期公告目录

  从公告申报图上来看,量产版的腾翼C50北京车展上所展出的概念版本几乎一致,唯一有区别的地方就是车展上的概念版前进气格栅上有镀铬装饰条,而量产版则予以取消,只有长城的标志镶嵌在网状的进气格栅上。

第222期公告目录

  公告目录信息显示,腾翼C50的车身尺寸为4650/1775/145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以目前国内对乘用车级别划分来衡量,C50应该是一款A+级三厢轿车。

第222期公告目录

  动力方面,腾翼C50采用了1.5L发动机,型号为GW4G15。这款发动机长城的多款车型上使用,在此就不再赘述。不过,相对于腾翼C50的定位来说,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显得略为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