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戴姆勒、比亚迪领到"准生证" 瞄准电动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赵博
2011年03月04日07:16

  2011年3月1日,“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政府机构审核,获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同时意味着这家合资企业也具备了中国本土的电动车准生证——他们将为中国本土研发一款电动车

  两家企业以50∶50比例注资的合资公司,仅仅在双方签署合约数月后便顺利获得了营业执照,这让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蔡澈对开端感觉良好:“这将加快实现我们共同为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电动车产品的宏图。”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却有些迫不及待:“目前我们的合资企业正取得喜人进展。在深圳的研发中心,中德双方的工程师、设计师以及其他专家团队已经开始了紧密合作,随后双方还会投入更多人员。我们十分期待能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从而共同为中国打造全新的电动车品牌。”

  这款为中国市场研发的电动车将结合戴姆勒在电动车结构以及安全性方面的专长,同时涵盖比亚迪在电池技术和电力驱动系统的优势。届时,戴姆勒与比亚迪会为这款车型共同推出一个全新品牌,该品牌归戴姆勒与比亚迪共同所有。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