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车市不稳定 车商:我们也能"说了算"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黄岚
2011年03月04日08:00

  经历了年初的火爆,新年过后市场普遍出现了疲软,除了消化年前的部分订单,不少车商都觉得进店人数有所下滑。今年到底会出现一个什么样的市场?至今没人能说清楚。针对这种现象,不少车商均拿出了吸引人的政策,有些甚至都能预见政策背后的效果。到底是什么样的政策让车商们如此自信,请看:

  车商:一汽马自达关键词:价格+产能

  2011中级车15万产销缺口怎么办?一汽马自达来填!

  近日,很多B级车消费者反映,当他们准备购买雅阁凯美瑞天籁等车型时,各地经销商的优惠相比年前均大幅减少,价格已普遍回调,最高的甚至已涨价近万元。

  逆市而行睿翼马6大打价格牌

  正当大家已经接受B级车市“渐涨”态势的事实时,身边却传来另一种声音。

  近日,一汽马自达推出了装配6气囊、8探头泊车雷达,却仅售价17.98万元的睿翼精英版车型。同时,一汽马自达经销商联合宣布,2011款马自达的终端售价挺进14万元区间。市场人士惊呼,一汽马自达此举可谓“逆市而行”,刷新了B级高端车型和B级低端车型的价格纪录新低。

  记者多方调查,发现了隐藏在重磅价格武器背后,隐藏了一汽马自达犀利的市场洞察能力和巨大的野心,其高调出击的秘密就在于B级车整体产能缺乏。

  洞悉市场吞噬15万产销缺口

  权威部门数据显示,2011年,A+及B级车主流车型的排产计划为188万辆,相比去年176万的销量,产能仅增长7%。而根据宏观经济走势及私人购车需求的变化,业界普遍预测,今年A+及B级车市场的销量增速将达到15%左右,也就是有将近203万辆的市场需求。据此推测,今年A+及B级车市场,存在约15万辆的产销缺口。

  而事实上,今年,由于大城市陆续推行的限购措施以及其他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多数日系厂商在B级车产能安排上都采取了相对谨慎的态度。与此同时,主流德系厂商已满负荷运转,产能无法大幅增加。而一汽马自达产能方面,由于新工厂投入使用,今年更是甩开了困扰多年的产能瓶颈,车辆资源供应充足,自然成为供不应求的B级车市的救星。

  业内人士分析,对手普遍涨价,睿翼马6却反其道而行之,大打价格牌,显然是想“趁火打劫”,迅速吞噬产销缺口。同时,良好的产品口碑和及时的车辆供给,对消费者也是吸引力十足,这些无疑就是一汽马自达2011年总体销量目标增长40%的信心来源。 黄岚

  车商:申蓉日产关键词:女性专场

  申蓉日产本周六约您“闻车识女人”

  本周六下午,成都申蓉日产将在2点推出“天籁奇骏女性专场”活动。

  据申蓉日产介绍,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店购新天籁精英版可以享受大幅现金优惠,还可获赠5000元大礼包,按揭购车只需支付3.8万元超低首付。而购奇骏智能管家版,不仅有现金优惠、包牌上户等活动政策,同时还有新车购置税全免和新车所有保险全包的超值优惠,总优惠价值超3万元。申蓉日产表示,下定奇骏智能管家版、全新天籁任意一款车型,均赠送国际顶级品牌香水礼盒一份,更有机会获赠价值2000元焕然新生VIP嫩肤卡一份。

  针对购东风日产其他车型的消费者,享申蓉日产定制版古方减肥体验VIP卡一张。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所有携女性朋友到店客户,来店即可得新年开运鱼精美赠礼一份;凡通过互联网订车热线13548058394预约订车即可额外获得380元装饰抵用券。刘学晓

  车商:东风本田关键词:增配不增价

  增配不增价思域精致升华版上市

  中级车精品车型CIVIC思域)焕新升级,增配登场。3月1日,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在全国东风本田各特约销售服务店上市销售。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东风本田CIVIC思域)的支持,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多项高价值配置,并保持现有价格不变,增配不增价。

  中级车精品CIVIC思域)自上市以来广受好评,销量节节攀升,2010年,在不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的情况下,CIVIC思域)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在主流中级车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进入2011年1月,CIVIC思域)攻势不减,月销量再次突破1万辆,赢得“开门红”,并以绝对的优势领衔1.8L排量区间,成为当之无愧的“中级车精品之冠”。

  据了解,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秉承东风本田车型“安”、“环”、“省”、“乐”的优秀基因,在中级车精品CIVIC思域)“1.8L排量、1.5L油耗、2.0L动力”的强劲动力优势基础上,通过内饰和操控配置的升级,使整体价值感和商品魅力大幅提升,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

  其中,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EXi车型加装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6碟CD播放器以及排气管装饰罩五大配置,独揽完美操控和精致娱乐于一身,让乘驾享受更进一步;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VTi、VTi-S车型加装CIVIC思域)专属智能导航仪,并免费赠送超值车险,为车主带来日常用车便捷的同时,出行更有保障。

  与此同时,东风本田全国各特约店将在3月开展“加倍精彩”活动,推出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到店/试驾礼、洽谈礼、购车礼三重惊喜赠礼,并开展缤纷多彩的体验活动。 吕越

  车商:东风小康关键词:补贴6500元

  厂家直补6500元东风小康V27更实用

  近日记者获悉,在东风小康V27上市一周年之际,成都东风小康限量推出100辆东风日产V27标准版车型。据成都东风小康介绍,V27标准版可以享受最高6500元的购车补贴,实际购车价也从之前的49300元变为43800元,再次提升了该款车型的性价比优势。

  而且购买V27标准版还可以享受3年获10万公里免费保养,这一优惠措施可以为消费者节约14800元的保养费用,对微车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

  对此,成都东风小康表示,V27车型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耐用性在成都市场逐渐走红。作为东风小康K系列车型的升级,V27在外观设计方面更显方方正正,而且车身高度也相比其他微客更突出,提升了内部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因此更加“实用”。V27车内采用轿车式操控台设计,电子数字仪表盘,浅色内饰,给人以全新的人性化驾乘享受。而在动力配置上,V27的1.3L发动机采用直列4缸16气门设计,最大功率60.5千瓦,最大扭矩102牛米,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和超强的爬坡性能,适合高负重下的行驶。

  成都东风小康还强调,V27作为新一代适合中国市场的微客车型,它不仅满足了微型客车用户对空间大、装载多的实用需求,而且更具强悍与安全特性。

  东风小康V27率先推出加大整车尺寸、加长轴距、加宽轮胎、加高离地间隙、加强防撞钢梁等诸多安全设计元素,同时,配置高强度座舱及吸收冲击能量的车体,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