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铃获奖 成2010年最具社会责任幸福企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4日16:55

  2011年3月3日上午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了“2010(首届)企业幸福指数评选”颁奖盛典,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0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幸福企业。

江铃汽车喜获“2010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幸福企业奖”
江铃汽车喜获“2010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幸福企业奖”

  “2010(首届)企业幸福指数评选”由中国经营报社发起,针对中国境内所有合法注册企业,特别是各行业经营状况良好并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表现突出的中外领袖企业进行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企业幸福指数”的研究,激发企业对“幸福”的思考和审视。整个评选活动历经半年,由民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委员会综合调查评选出来。

  评选针对中国2010年发展较好的行业,共颁布了28个奖项,与江铃汽车同时荣获最具社会责任幸福企业的还有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其中汽车行业获奖单位仅为两家: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江铃汽车的入选主要归功于为社会幸福不懈的努力,特别是溪桥工程和慈善行的突出贡献。以“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江铃•溪桥工程”已经在14省32个县市55个乡镇援助修建便民桥94座,受益村民近30万人。江铃汽车将继续支持、推广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公益项目,为我国中西部更多出行不便的贫困地区建设更多的爱心桥,江铃发展与公益同行。

  江铃汽车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社会责任和幸福感的目标,正如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宛虹发表德获奖感言:“这个奖项是对江铃汽车社会责任工作的肯定, 作为“2010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幸福企业”荣誉的获得者,我们非常激动,也倍感压力。我们将继续以我们的真诚和不变的信念,推广溪桥工程等公益项目,在大家的广泛支持和参与下,为社会的和谐与幸福奉献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