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市首月即破万 第十代阳光人气持续高企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07日18:38

  对于绝大多数的汽车厂家而言,仅仅打 "高性价比"牌已难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步——时至今日,消费者的需求不但日趋成熟理性,而且多种多样。为迎合这种消费趋势,东风日产在去年年末推出了第十代SUNNY阳光,撼动车市,单从销量上看就成效明显:继在广州车展两个公众日的时间里,斩获了388份有效订单之后,这款车在2011年首月便以高达10,811辆的销量,昂首挺进"万辆俱乐部"。有见及此,有汽车业内人士指出,"既有九代卓越品质的经典传承,又迎合了时下最主流的消费观念,是第十代SUNNY阳光走俏的根本原因。"

  不得不先着眼新阳光所处的市场环境:在中级车阵营中,虽然新车上市的热潮一轮紧接着一轮,但车型之间落入窠臼的定位,相互模仿的痕迹浓重,让彼此都难以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更有甚者,是凭借"价高但配置不厚道"的行为,消极地让人过目难忘。反观SUNNY阳光,则因为将"领先技术"和"高性价比"调配得妥帖平衡,而变得尤其个性鲜明。   

  首先,以8.28万元—11.28万元的售价入市,SUNNY阳光首先在情感上给消费者以"值回票价"。及至车型本身,SUNNY阳光的表现也是相当令人满意。据记者在专营店走访了解到,不少车主、准车主都极为欣赏这款车的美学设计——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让车身看起来既有男性车主喜欢的力量感和气势感,又有女性车主需要的活泼感和安全感;而精心打造的全新大型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稳重大气呼之欲出;内里不仅宽逸,还大量应用了造型时尚新颖的配置以及镀铬装饰,令高质感无处不在。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SUNNY阳光在技术上极大地迎合了人们的购车需求。要知道,在中级车市选车并非易事:如果要在配置上求全,则买车的预算相对紧张;如果在价格上求廉,那么就必须面对备选车型相对落后的核心技术或者较低的配置。而这种苦恼在遇见SUNNY阳光后,等同于迎刃而解。因为SUNNY阳光同时配备了HR15DE全新高效引擎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由这两项核心技术带来的是一系列优异数字——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8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39牛•米,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在实际操控中,这些数字对应的是实实在在的燃油经济性、顺畅操控性和加速平顺性。同时, SUNNY阳光还应用了一键启动系统、双模式后排空调出风系统等领先同级的配置,从细节上体现人性化。   

  上述SUNNY阳光的种种优点,都已经迅速为市场所接受,并在消费者中广受好评。不少亲临东风日产4S店,参观实车的意向客户都纷纷表示,"SUNNY阳光无论是在外观、性能、油耗、空间、安全配置等方面都大大超过了自己的预期!"据悉,SUNNY阳光已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正式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换句话说,只需7.98到10.98万元,就可以把SUNNY阳光直接开回家。在如今物价飞涨,生活成本大大增加的时代,"高性价比"的SUNNY阳光无疑是购车首选。

  而有汽车业内人士则表示,得益于东风日产的高品牌信赖度以及SUNNY阳光自身迅速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这款车会在未来日子中继续"普照"中级车市,创下更佳的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