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跨国车企二月销量冷暖不均 降温变成现实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2011年03月08日07:32

  2月份的中国汽车市场表现不佳已成定局,此前专家预测的终端销量明显的降温趋势变成了现实。尽管整体市场环比下滑,但跨国车企依然同比大幅增长,为一季度销量创下新纪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用刷新在华纪录

  日前,通用汽车宣布,2月在华销量达184498辆,创2月历史最高纪录。其中,上海通用创下2月国内销量的历史新高,达到78207辆,同比增长34.4%。

  继今年1月份刷新月度销量纪录后,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今年前两个月在华累计销量达到452570辆,同比增长15%。

  福特同比增一成

  2月,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继续保持增长势头,2月单月销量达31934辆,同比攀升11%。

  得益于福特福克斯福特全顺的持续热销,2月福特品牌乘用车及商用车共售出22758辆。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共计24336辆。

  丰田月销超4万辆

  丰田汽车公司发言人横山仁日前表示,丰田汽车及其合资企业2月份中国市场汽车销量为44100辆,较去年同期下滑2.8%。

  他表示,2月初适逢中国农历新年假期,这一因素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当月的汽车销量汽车销量通常会在长假前的数周内达到高峰,但假期一结束,便出现销售不振的情况。

  日产销量增长18%

  日产汽车近日宣布,2月在华销量68823辆,同比增长18%,近期推出的新车型销售良好,Sunny紧凑车型销售约9300辆,略低于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