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定位低于爱唯欧 雪佛兰神秘三厢小车路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08日08:58

  【搜狐汽车 新车】这绝对不是三厢版的爱唯欧,因为它之前已经正式发布。这款路试车的尺寸明显的小于三厢爱唯欧,从各种因素来看其很有可能就是三厢版的全新斯帕可

定位低于爱唯欧 雪佛兰神秘三厢小车路试

定位低于爱唯欧 雪佛兰神秘三厢小车路试

  这款神秘小车拥有着比新赛欧还要娇小的车身尺寸,虽然大灯采用了伪装灯组,但是从线条上看新车的大灯组比新赛欧尺寸更大,造型上也进行了相应的改变。这个大灯造型更像是全新的雪佛兰斯帕可,线条比赛欧更加硬朗,所以是三厢斯帕可的可能性较大。

定位低于爱唯欧 雪佛兰神秘三厢小车路试

  尾灯组则同样采用了类似于斯帕可的通透灯组设计。从车身侧面看,新车的设计似乎从一开始就是向着一部标准的三厢轿车来的,它并没有斯帕可一样倾斜的机舱盖。动力方面似乎没有更多的悬念,1.2L四缸发动机将作为主打动力。

定位低于爱唯欧 雪佛兰神秘三厢小车路试

  通用汽车近年来通过全球化的设计为不同的市场提供新车。根据仅有的消息显示,这辆小车定位将低于爱唯欧,主要的市场将面向南美洲,中国以及印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科鲁兹-兹势力俱乐部

经典蓝科鲁兹提车日记 给2011加点料!
http://saa.auto.sohu.com/zsl/thread-tp4jw69i8_gxilbaaaa-1.shtml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