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本田及克莱斯勒在美将召回近8万辆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3月08日13:06

  搜狐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3月7日报道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官方文件,由于安全问题丰田汽车公司,本田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将召回近80000辆汽车。

  美国监管机构称,由于轮胎气压监控系统故障,丰田正在召回22000辆SUV和皮卡。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丰田红杉,FJ巡洋舰,陆地巡洋舰,塔科马以及从2008年到2011年生产的Tundra车型可能存在轮胎气压监控系统故障,导致不能及时提醒驾驶者造成事故发生。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可在丰田经销店免费修理。

  同时,本田宣布召回2006年和2007年款本田Civic混合动力车3万6656辆,这些车辆电子转换器可能存在故障,干扰控制信号向前大灯和发动机传输。这个问题会导致车辆关停并不能重新启动。受影响的车主可在经销店免费更换此电子转换器,而这份召回通知预计3月18日向外界发出。

  而克莱斯勒召回2010年至2011年间生产的吉普牧马人20459辆。克莱斯勒在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了一份报告说前后轴与底盘间的紧固件有些松动,会产生过度噪音,最终会导致转向失控酿成车祸。经销商将免费加固这19个紧固件,召回预计在三月开始。(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