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15.98-24.98万!国产起亚K5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3月10日08:00

  这是一款带有运动气息的个性化轿车与豪华轿车之间一种新的组合体。精致,文雅,设备齐全,身材健硕但比例均衡,这也是你在这个级别里即将买到的配置最为丰富的行政级轿车之一。尽管它是在同级车中轴距最长,但它仍将可以将牺牲头顶部的空间为高标准的安全结构让路。在底盘经过较大的进化之后,K5甚至可在不失舒适的乘坐环境中令你小尝驾驶之悦。

  这是一款带有运动气息的个性化轿车与豪华轿车之间一种新的组合体。精致,文雅,设备齐全,身材健硕但比例均衡,这也是你在这个级别里可以买到的配置最为丰富的行政级轿车之一。

亮点提要
车身安全性结构出色,引擎舱内增设驾驶室保护梁。
K5的轴距达到2,795mm毫米,使得乘员的后排腿部空间。
车内注重人体工程设计,倾斜9.6度的中控台设计格局,真皮座椅带电动腰部支撑。
相对于国家标准45分贝,车内降噪处理到达37分贝。
实用功能性配置丰富,后座乘客配备了后座电加热与空调控制,中央扶手内置后箱通道,以及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等豪华配置。
双CVVT引擎技术,配合方向盘拨片式换挡与6速变速箱,电动助力转向。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购买价值:低价位的中高级轿车,配置最为丰富。

  作为悦达起亚的轿车旗舰,K5具备了丰富精良的装备,尤其当它的关闭车门后的静音处理,使得行驶中得以舒适的保证。并且,K5具有较出色的驾驶位置和较实用的乘坐空间设计,以及一个有效清晰的仪表盘布局。与很多欧洲合资品牌对手们相比,你也许可以得到了一个相对轻松的加速和转向,但它即将发布的价格也许颇具杀伤力。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设计,其车名首字母“K”,撷用“KIA”与英文“Kinetic”(动力)的首字母,代表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

  作为以前轮驱动的低价位的中高级轿车,它的强大对手来自于新君威马自达睿翼以及现代新索纳塔

  这是一款带有运动气息的个性化轿车与豪华轿车之间一种新的组合体。精致,文雅,设备齐全,身材健硕但比例均衡,这也是你在这个级别里可以买到的配置最为丰富的行政级轿车之一。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LED后组合尾灯的点缀,更加展现独特美学的感性风格。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K5具备了相对丰富精良的装备,尤其当它的关闭车门后的静音处理,使得行驶中得以舒适的保证。并且K5具有较出色的驾驶环境和实用的乘坐空间设计,以及一个有效清晰的仪表盘布局。与很多同级合资品牌对手们相比,你也许可以得到了一个相对轻松的加速和转向,但它即将发布的价格也许颇具杀伤力。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尽管它是在合资品牌的同级车中轴距最长,但它仍将可以牺牲有限的头顶部空间为高标准的车身安全结构让路。在底盘经过较大的进化之后,K5甚至可在不失舒适的乘坐环境中令你初尝驾驶之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