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15.98-24.98万!国产起亚K5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3月10日08:00

性能 3.5颗星:配备双CVVT引擎,动力输出平顺流畅。

  K5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具有温和轻柔的风格,车身在低速扭矩下启动灵敏,起步拉动时候也颇感轻盈。它有两种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2.0L和2.4L排气量的双CVVT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3马力和174马力,并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新的动力水准。

起亚 K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K5有2.0和2.4两种排气量的双CVVT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3马力和174马力。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变速器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合方向盘拨片提升驾驶乐趣。

  这种4缸发动机采用的是最新的双CVVT技术,能够感觉到相对澎湃的动力并且输出平顺流畅。尽管加速顺利,巡航时人会感觉比较放松,但自动变速箱需要更深度的踩下油门来提高车速。从静止开始加速到100km/h不到10秒。虽然在动力方面它还不能完全与欧洲车看齐,但这种汽油发动机特别是在燃油经济性和日后维护方面会有一定优势。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发动机采用的是最新的双CVVT技术,能够感觉到相对澎湃的动力并且输出平顺流畅。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K5加速表现顺利,巡航时人会感觉比较放松。从静止开始加速到100km/h不到10秒。

操控性3.5颗星:悬架对颠簸过滤及时,转向灵敏而沉稳。

  当车身处于动态行驶中,它的后轮独立悬架有独立的传感系统,结合双气流减振器,可以使乘坐人的侧倾神经触觉相对会有些麻木,而在复杂的道路中更频繁的颠簸也可以使悬架将路面情况过滤得更为及时。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复杂的道路中更频繁的颠簸也可以使悬架将路面情况过滤得更为及时。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后轮独立悬架有独立的传感系统,结合双气流减振器,可以缓解车身侧倾对乘车人舒适性的影响。

  K5的电动助力方向控制并不模糊,这种被称为VSM的高速助力转向系统尤其在高速转弯时候,力度会变得更沉重;相反,在低速下这种力度又会变得相对更轻盈一些。这更像是一辆更大型的豪华车感觉,我们并非评价它过好,尤其是对于预算在20万以上价位的车来说,这些感觉也许就是敏感的。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K5的电动助力方向控制并不模糊,VSM高速助力转向系统在高速转弯时候,力度会变得更沉重,低速反应又会格外轻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