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15.98-24.98万!国产起亚K5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3月10日08:00

工艺品质 4 .5颗星:用料平实,具备较好隔音降噪特性。

  驾驶位置的设计是最好的,这里的一切是那样容易使用,因为它是在常规传统型汽车上进一步进化的结果。传统模式是左右对称分布,而这种模式将脱颖而出,它的皮椅完全可以把你拥抱起来,以及一些豪华装备所特有的感触。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K5拥有时尚而现代的车内空间,但在用料上是平实中带有质朴,这和很多中高级豪华车有所不同。你总会感觉用料很平实,但又比较实在,有特殊装饰的地方不算多,这和KIA的品牌价值观有很大关系。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K5拥有时尚而现代的车内空间,但在用料上是平实中带有质朴,这和很多中高级豪华车有所不同。

  为了迎合变化的市场需求,这个品牌正在逐渐调整中创新,譬如,虽然坐在车里的整体感觉良好,前后双天窗的设计给人以通透高档之感,尤其是后排座椅的电动加热、与空调系统等设置使车内环境显得更为高级作为以前轮驱动的低价中高级轿车,它的强大对手来自于新君威马自达睿翼以及现代新索纳塔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K5的客舱在高速公路上和平坦道路具有相当少的风噪声,0.29空气阻力在同级别车中不算高,并接近运动型轿车标准,和车内安静度给人以深刻印象。但与欧洲对手相比,底盘传导的路噪声还有待进一步提升。

空间与实用性 5颗星:空间宽大,座椅舒适性不错。

  这款车的大部分驾驶者都应该能够得到一个相对合适的乘坐角度,车内的各种开关的设置得到了精心的布置,相对与奥迪等类似繁多的开关控制键,它们已经很容易被识别了。尤其是空调出风的方向按钮,直接的气流指向特别直观,它们更像一个三角形的设计。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K5的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了4845 mm、1835 mm、1455 mm和2795mm,超长的轴距赋予其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属于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K5有一个相对宽大的汽车座椅,靠背的曲线考究,而座垫较软,但进深不算太长;乘坐的空间也更慷慨,但后排座椅有直接连接后备箱的通道,所以你可以携带负载类似高尔夫球具类的长件物品。

  一些零小的物品储存也不错,尤其是驾驶员和后排乘客可以从内车门中找到放水瓶之类的盒子空间。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