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品味格调 试东风悦达起亚即将上市新车K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2011年03月10日07:18

  试驾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5 试驾地点:三亚

  迷人外形凸显时尚潮流感

  自从世界三大知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加盟起亚后,起亚的产品出现了颠覆性的变化,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都特别抓人眼球。而K5更是该品牌产品的又一次革新设计。

  K5线条简洁,动感和时尚,整体设计体现出欧洲风格:全新虎啸式家族脸谱延续了运动感,“翅膀式”前进气格栅再配上当下流行的锋锐式设计,线条干练而富有力量感;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彰显了科技感;同时,车尾部笔直的高腰线设计强化了车身的动感;另外,18寸的十幅轮毂也彰显出K5的锐气感,并在全黑式车身顶部的搭配下彰显出高档感。

  视觉张力来自动感豪华

  尽管K5的外观显得紧凑运动,但实际上其空间感很好。其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了 4845mm、1835mm、 1455mm 和275mm。坐进驾驶舱,K5充满时尚豪华感的设计同样延伸到内部。纯黑或者米色的格调搭配,不仅精心经营了年轻化、运动化的氛围,也突出了其温馨、豪华的一面。值得称道的是,该车9.6度向驾驶座倾斜的控台、白色冷光仪表盘,兼具转向稳定性控制以及防止爬坡后溜功能的VSM系统等人性化和高科技配置,让人感到起亚品牌对于未来很好的前瞻性。

  另一方面,K5的内饰设计与其运动化的外表风格也表现一致。此外,K5还拥有无钥匙启动、8向电动真皮坐椅、多功能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i-pod接口、GPS导航系统、蓝牙等系统。

  灵活操控增加车辆运动性

  此次试驾的是2.4升车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79马力和231牛·米的扭距,具备双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IS可变进气歧管,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K5的2.0升车型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

  试驾过程中,动力输出经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调和变得更加平顺,由于整车更趋运动化驾驶感受,油门踏板和刹车都比较灵敏,变速箱反应也很快,加速到2500转至3000转时,车身提速更加强劲有力。K5的悬挂系统调校得也非常成熟,对于细碎的震动过滤明显,幅度较大的颠簸也可以有较强的缓冲作用,车内舒适程度不错。弯道加速时,车辆的稳定性也很强,底盘感觉比较扎实,且转向系统较该品牌其他车型更加准确易控,助力强度根据车速得到合理调整。同时,高速行驶时,该车也表现出了稳健、扎实、低速轻盈等特点。另外,该车在风噪和路噪方面都控制得比较好。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