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和悦RS1.5VVT在海南上市 售6.9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0日14:12

  3月10日是海南车展开幕的第一天,江淮正式推出和悦RS 1.5VVT车型,官方指导价6.98万。该车型的上市,不仅完善了和悦RS的产品线,其价格也首次下探到6万元级区间,江淮此举志在开拓经济型小排量宜乘宜商市场,以适中价格、高品质全配置的新产品强力介入该细分市场。

  近年来,从单纯的代步工具到提升生活品质,消费者对一辆车的期望值在不断提升。尤其是在油价飞涨,“低碳主义”盛行的大环境下,在一款车身上充分兼顾事业和生活的双重需求,体现经济节能和多功能性的特点,已成为国内众多车企和研究人员所关注的重要课题。而国内同级别产品要么低价、低品质,要么高价、低配置的产品现状,使得部分消费需求被抑制,江淮和悦RS1.5VVT新品,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

  本次江淮和悦RS推出的1.5VVT产品,不仅传承了和悦RS大空间、高配置、好品质的产品特点,同时也将高功率、低油耗、全功能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它是和悦RS保持在两厢多功能轿车市场领先优势的基础上,顺势推出的节能优化产品。在不影响动力、实用性的前提下,和悦RS匹配更加节能、经济的动力系统,以使广大消费者可以在满足各种工作用途的基础上,兼顾低碳生活的需求。由于采用了全铝VVT技术,消费者在享受良好经济性的同时,动力操控也得到一并提升。据介绍,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扭矩输出为146Nm,在同排量VVT发动机中性能领先。

  和悦系列车型是江淮轿车的拳头产品,其造型由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与江淮轿车联合设计,在外观设计中融入了中国文化的经典元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造型比例协调、时尚大气。和悦RS1.5VVT新品采用全新的内饰工艺,尊显驾乘者稳重与时尚相呼应的独特气质。通过江淮汽车世界一体化的先进生产设备和一流的造车工艺,为其卓越品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环保技术应用方面,全车内饰采用绿色环保的材料以及无毒无害的水性漆涂装,为车主营造了健康舒适的用车环境。

  作为大两厢多功能轿车的和悦RS,其配置相当丰富,五星底盘搭载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前后独立悬架,保证了整车的舒适性、过弯稳定性和安全性。此外,空间大是和悦RS最大的亮点,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宽裕。和悦RS的外型尺寸为4550×1775×1600mm,还拥有在同级车中的最长的2710mm的轴距,能够轻松保证驾乘空间舒适、宽松,三排座椅也能够轻松容纳。和悦RS座椅宽大舒适,乘坐时头部空间、肩部空间、肘部空间、臀部空间等均超出了相关常规的数值,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开阔的驾驶视野。

  经历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考验的和悦轿车双子星,自上市伊始就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誉,不仅获得了汽车造型设计最高奖“云珠奖”,更是在2010年度,在1600万读者的共同参与、见证下,蝉联国内主流汽车媒体联盟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中级车”大奖。从市场表现来看,和悦也已经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据乘联会数据资料显示,自去年12月份以来,和悦产销量连续突破万台,表现出持续高速成长的良好势头,成为自主中级轿车阵营中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随着1.5VVT车型的上市,和悦RS产品价格下探到6万元级区间,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使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江淮和悦向着国民用车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