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市场给力 宝马2010财年盈利32亿欧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3月11日07:09

  搜狐汽车讯 据路透社3月10日报道  得力于2010财年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宝马2010年财年的盈利颇丰,并提高了分红。近年来,由于成熟的美国以及欧洲汽车市场等陷入僵局,销售增长无望,相反新兴市场的汽车需求开始逐渐显现出来,出现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因而汽车制造商们纷纷开始向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倾斜。

  宝马周四表示,2010财年公司的每股分红由预测之中的1.24欧元增加到了1.30欧元。相比去年同期2.10亿欧元的数据,2010财年宝马全年净利润增长至32.3亿欧元(约合45亿美元),也大大高于29.2亿欧元的先期预测。

  宝马公司表示,2010年公司总销量超过140万辆。德国仍然是其最大的单一市场,共计有267,160辆宝马MINI售出。在其排名第二的美国市场,宝马创造了266,580辆的销售记录,同比增长10.1%。中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是宝马全球第三大市场,2010年宝马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增长了85.3%至183,328辆。

  宝马公司同时表示在2011年,公司的目标是希望创造150万辆的销售记录。Ruland公司市场策略师海诺-鲁兰表示:"尽管宝马公司的原材料成本一直居高不下,然而宝马的前景堪称非常乐观,虽然宝马并没有给出其具体的盈利数额,然而其销售目标以及利润率确实令人可喜。"

  本周早些时候宝马曾表示,亚洲,欧洲和美国汽车市场的增长带动宝马销售增长了21.7%,然而不排除到年底时增长会有放缓的趋势。(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