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安全+越野的大块头 六款进口豪华SUV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3月14日06:28

  【搜狐汽车 进口车】说到安全车型,在大自然面前排除人为因素的原因之外,大块头车型在某些时候倒成了最安全车型之一,比如地震、洪水的情况下,越野车可以走的路面范围宽广了不少,装的东西也足够储备之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避难,毕竟她们会比柔弱的小车型好很多。下面就为您推荐6款进口SUV,这6款豪华越野车野外求生可以说是其最安全车型之列。大块头强悍车身是其安全的体现。


    推荐安全进口SUV车型之一:奔驰G500

奔驰 G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09 年款 ---
奔驰G级 G500 169.8万 购车计算 5.5L 5档手自一体 15.7(等速)
奔驰G级 G55 AMG 225.8万 购车计算 5.4L 5档手自一体 16.3(等速)

奔驰 G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G500强悍豪华的外观不容置疑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奔驰G500由军用改为民用,安全性能肯定不会差。

奔驰 G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SUV的功用有所不同,奔驰G级装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配备了三套差速锁,更坚固的非承载式的结构以及用于越野车的悬挂系统,都使得奔驰G级在野外行驶性能超越了一般SUV的越野能力。

奔驰 G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G500的坚固可不是图有虚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让它拥有了一身钢筋铁骨,车架使用的高强度构件最大厚度达到了4mm,并以圆形钢梁作为横向的骨架确保车架的坚固。使得整台奔驰G500的总重量达到了近2.5吨。

奔驰 G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编者小结:奔驰G500的尊贵感有别于传统的车型,它以卓越的越野性能征服了所有竞争对手,而它的高贵感与独特的个性又在豪华车中树立了独特的魅力。它的驾驶感受更加与众不同,强劲的动力表现,在城市中更能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是当今最尊贵、奢华的越野车。

奔驰 G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奔驰G500试驾实拍 2009款奔驰G500试驾实拍 2009款奔驰G500试驾实拍 2009款奔驰G500试驾实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G级满意度:66分  排行

奔驰G级

实拍图片:1019

评测文章:213

级别:SUV

油耗:15.7~16.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50~1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