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巴鲁:生产线未被严重破坏销售暂无影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2011年03月14日17:10

       北京时间3111346分,日本东北地区宫城县北部发生里氏9.0级强震,并引发强烈海啸,受到世界各地的极大关心。重灾区东北部地区集中了汽车、核电、石化、半导体等众多重要产业工厂,据报道,该地区经济规模占到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8%左右,区内有丰田本田日产等多家汽车企业的生产、研发等机构。

  为了解目前日本汽车产业的损失状况,是否将影响到中国汽车生产、销售,搜狐汽车特别于314日向各企业了解相关动态。虽然由于情势复杂、通信障碍等原因,或许实际情况无法完全展现,我们将持续跟进报道。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回复搜狐汽车的采访函中表示:据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提供的信息,本次地震对于斯巴鲁汽车在日本的生产线没有造成严重破坏,而对于部分零配件供应商的影响情况正在确认当中。因日本政府已经有计划的停止电力能源的供应,斯巴鲁汽车的制造商——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也正在考虑相应对策以减小对汽车生产的影响。有关上述问题更加具体的情况,将在稍后公布。目前,斯巴鲁会尽最大努力保障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工作和市场零配件的供应不受影响。

  此外,斯巴鲁在华最大经销商——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勇对搜狐汽车说,斯巴鲁在日本的生产工厂主要集中在群马地区,此地距离震中、海岸线都较远,因此未受到严重损毁,目前虽然工厂也在停工,但是原因是员工上班交通问题等尚未解决。但是若工厂长期停工,如半年之久,在华销售肯定会受到影响,但目前来看具体停工多久无法判断,他们正在与工厂积极联系取得进一步的消息,与工厂的通信也基本正常。

(责任编辑:张丽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