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有所值长安轿车CX30大气上市 大受欢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周燃
2011年03月16日07:56

  3月12日,成都万友翔宇汽车举行了长安CX30四川上市及首批用户车辆交付仪式,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东梅女士及相关业界朋友纷纷到场庆贺。

  在CX30上市交车仪式上,王东梅女士表示:"长安汽车非常重视四川市场,将大力协调供车计划,让大部分订单客户都能提到CX30,同时也正在积极准备货源,做好新订单和未满足订单的提车交付准备。今天,精彩亮相的长安CX30三厢,是由来自长安汽车研发中心的跨国团队,基于对中国车市的准确把握,基于对用户群体的深入理解,为全球消费者精心打造的又一款自主品牌经典产品。"作为此次上市活动东道主的成都万友翔宇汽车副总经理钟晓敏女士也作了发言:"万友翔宇汽车公司是隶属西南兵器工业公司全资子公司,是长安轿车品牌全国的龙头经销商,连续数年排名长安轿车销量全国第一,销售网点几乎覆盖了四川全部州市。强大的企业实力,在服务数万计的客户中积淀、建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强大的企业实力、良好的企业形象、完善的产品构架、准确把脉市场需求动向、健全的销售服务网点、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这一系列的因素让每年数以万计的消费者选择在万友翔宇购买长安轿车,也正是这些优势让万友翔宇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信赖。相信随着长安轿车CX30三厢的上市,万友翔宇的销量、服务能够更上一层楼。"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CX30三厢集合了中级车的优势与智能系统的设计,是一款配备了丰富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的智能家轿,体现了长安汽车科技创新的精妙智慧。小于0.27的极限风阻系数、宽敞的内部空间、俊朗的外观、30万公里极限测试零故障......无论是驾驶操作、主被动安全,还是乘坐的感受、节能环保方面,都会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长安汽车的产品实力。

  新车亮点

  0.27极限风阻系数
       
  新车的众多亮点中值得一提的是0.27的超低风阻系数,而国内同级车的风阻系数多在0.3左右,是同级别车中风阻系数最低的。实验证明,当车辆在以80公里的时速行驶时,有60%的油耗是克服风阻消耗的,风阻系数每降低10%油耗就能节约7%以上,百公里加速也将提升23%以上。

  30万公里

  极限测试零故障

  2010年10月26日,长安CX30"品质行天下 实力共鉴赏———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极限远征测试开始,测试车队从重庆出发,途径成都、郑州、石家庄、北京等18个城市,历时3个月,穿越大半个中国,三辆测试车累计完成三十万公里的行车距离,期间除正常的加油、维护外,歇人不歇车,由专业试车手轮流驾驶,见证了CX30的军工品质。

  车宽1.8米,三人舒适乘坐

  在空间方面,CX30三厢的长宽高分别是4600/1800/1475mm,轴距为2650mm,这种大尺寸设计保证了前后排纵向和横向空间,三个1.8米的乘客乘坐后排舒适不拥挤。车内有近30处储物空间,如眼镜盒、前排杯架、后排扶手带杯架、储物盒等,方便适用,充分体现了人性化设计。CX30三厢整车线条平顺质感,富有张力。内饰采用符合现代潮流的经典双色内饰搭配,配以胡桃木装饰,整体风格稳重大气。仪表盘清晰易读,造型时尚。

  精准驾驭,稳健操控

  在操控上,CX30三厢较以往的中级车有了很大改善。与英国MIRA公司联合开发、经由PRODRIVE公司调教后的CX30,配合原装进口的爱信智能自动变速系统,给驾乘者带来了轻便、稳定的驾乘感受。动力上,CX30三厢采用1.6L和2.0L两款全铝发动机。其中,1.6L功率为78千瓦,扭矩151牛·米;2.0L版本功率很大,有112千瓦,扭矩高达192牛·米,充分满足家用消费者使用。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