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前风挡自动除雾好功能 助阵第八代索纳塔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钟秀惠
2011年03月16日08:27

  C级车上,配备一些豪华人性化的配置,用大众的眼光看来,那是"必须的"!因为,豪华级别的车型火拼的就是科技与奢华。  "谁说我们没有火拼的干劲?"本期新车"潮探"北京现代中诺4S店讲师徐锦荣在谈到即将在4月8日正式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可是颇为自豪。 

  "尖端智能科技、人性化方面,第八代索纳塔配备的前风挡自动除雾,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可是独一无二的便捷、人性化配置。"徐锦荣如此爆料道。

  在其他同级别的车型中,汽车风挡玻璃的功能设置,为大众熟知的有:防紫外线前窗玻璃、防紫外线绿色隔热玻璃,当然还有除雾功能。今天,值得一提的便是第八代索纳塔的风挡除雾功能。尽管一些其他车型同样拥有除雾的功能,但不会在起雾前除雾。

  相信很多车主朋友都有雾里眼花的经历。大家在有雾的天气中行车,最烦恼的就是如何让前方视线清晰开阔。用一块布将玻璃擦了又擦,可是没多久雾气又重生。即便是购买了高配置的车型,配备了除雾功能,也需要驾乘者伸手按下按钮,开启自动除雾,来提醒爱车的除雾设置应该出来开工啦。

  有没有全自动的除雾功能呢?就是再也不用雾里眼花了,更重要的是,车主无需任何操作,爱车也能自动除雾?

  第八代索纳塔独特的风挡除雾来了。

  徐锦荣介绍,在索纳塔的车型上,前风挡窗上特别配备了AUTO DEFOG传感器。在这个传感器的作用下,它能提前感知外部的雾气,在感应到水分的凝缩量后,驾乘者无需任何按键操作就可以进行自动除雾。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