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约合人民币17万元!曝欧宝两款SUV效果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16日09:05

  【搜狐汽车 新车】去年大众汽车在德国一共销售了25000辆途观,相比之下同为德国本土企业的欧宝仅仅销售了1083台基于雪佛兰科帕奇打造的安德拉

约合人民币17万元!曝欧宝两款SUV效果图

  有报道称欧宝将推出一款基于可赛打造而来的小型SUV,这款车比途观更小,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斯柯达Yeti。近日这款小型SUV效果图得以曝光。

 欧宝 可赛 实拍 官方 图片

小型SUV将基于欧宝可赛打造

  从效果图上看,这款小型SUV造型相当紧凑,整个前脸也采用了欧宝的家族化设计。只不过由于尺寸的限制它的引擎盖更加的倾斜,动感的外观下是一个能够搭载四名成年人的车身。

欧宝 欧宝 Meriva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小型SUV动力将来自欧宝Meriva

  动力方面,这款小型SUV的顶配动力将是一台180马力的发动机,而整个车型的动力序列则有可能来源于欧宝的另一款小型车Meriva,驱动形式上将包括两驱和四驱。参考斯柯达Yeti的售价,它的售价将不超过19000欧元,折合人民币17万。

约合人民币17万元!曝欧宝两款SUV效果图

  除此之外,同时曝光的效果图还包括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是建立在新雅特的平台上的一款紧凑型SUV,它将取代安德拉成为欧宝的主力SUV。可能搭载最高270马力输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这款紧凑型SUV将于2013年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