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借S60丰富品牌 以低价挑战高档车

作者:王艺霖
2011年03月16日17:27

  来源: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当沉稳内敛的沃尔沃遇上动感青春的时装秀会是怎样的情形?在全新S60的上市发布会上,沃尔沃大胆地与国际服装品牌合作,在现场带来了两场时装秀。当然,这不会是一次哗众取宠的表演,沃尔沃的“醉翁之意”是想展现出一个更时尚、更年轻的S60

  品牌形象趋于年轻

  S60沃尔沃打造的最成功的一款高端轿车,该车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众多奖项,而其最早的一款历史车型可追溯到1956年的沃尔沃P120 Amazon车系。如今,经历了7代蜕变的全新S60肩负着的是传承沃尔沃的设计与品牌历史,并从中拓展出新的品牌形象。

  一改沃尔沃低调内敛的传统路线,全新S60的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彰显出动感与时尚:宽广的C柱线条一直延伸到尾灯处;斜背式的造型让全新S60拥有真正的轿跑车设计;再加上标配的跑车座椅,全新S60无疑比沃尔沃从前的任何一款车型都更为动感。

  随着全新S60的上市,沃尔沃的全新品牌定位也逐渐清晰:除了核心的安全技术之外,动感时尚、讲究操控乐趣成为沃尔沃“中国化”后的产品策略。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执行官施瑞翔也表示:“全新S60是有史以来最具驾驶乐趣的沃尔沃汽车,代表着沃尔沃富有激情的品牌形象。”

  以低价挑战市场格局

  据悉,全新S60今年的市场销售预期在1万辆左右,但在品牌形象上并不占优势的沃尔沃要如何在奥迪宝马奔驰三足鼎立的高端车市场中分得一杯羹,除了产品策略外,突出的性价比也成为竞争的重要筹码。

  实际上,28.88万至52.98万元的产品定价对于这一级别的进口车型来说并不常见。虽然该定价处于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相同的价格区间,但与已实现国产的竞争对手来说,沃尔沃新S60的的进口品质无可非议,再加上进口车卖国产价的举动,可见沃尔沃力求以全新S60抢占市场份额的决心。

  分析全新S60的产品配置,不难发现,沃尔沃S60入门级车型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挡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而领先于国内同级别车型的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全新的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也都进一步提升了沃尔沃新S60的产品竞争力。

  坚持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

  沃尔沃汽车以安全技术闻名于世,配备了世界首创的行人安全系统的全新S60,续写了沃尔沃品牌在安全领域的领先优势。据介绍,在车速小于每小时35公里时,行人安全系统可使汽车避免与行人相撞;在较高的车速下,则是尽可能在发生碰撞前降低车速,完全规避或最大可能减少事故发生的伤亡程度。而早前研发的城市安全系统,此次则成为标配,安装于全新S60之上。

  沃尔沃汽车公司高级安全技术顾问托马斯·布博格表示,全新S60是各种技术的集成,每个系统都保护驾驶者与乘客免受不同类型与程度的事故伤害。沃尔沃远景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沃尔沃汽车无致命事故或严重伤害事故,同时,行人安全系统可降低24%的交通事死亡率,无疑,全新S60沃尔沃朝着这一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