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PSA欲与长安合作在华产低价车供欧洲网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3月04日10:06

  搜狐汽车讯 据彭博社3月4日报道,标致雪铁龙的销售总监让-马克·盖尔斯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该公司考虑在欧洲推出一款只在网上销售的全新低价位车型,标致雪铁龙计划与长安汽车联合在中国生产这款新车。与此同时,亚洲的车企也在不断推出新的入门级车型,给标致雪铁龙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盖尔斯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信心,他表示相比雷诺、现代、斯柯达及其它竞争对手,标致雪铁龙的低价位车型将创造更多利润。

  面对标致雪铁龙等竞争对手的挑战,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将开始在网上销售低价位车型,以捍卫自己在欧洲低端市场的主导地位。雷诺入门级车型项目负责人杰拉德·迪托拜特在接受彭博社电话采访时透露,公司将尝试在欧洲通过网络销售旗下的达契亚车型,为明年更大规模的网上售车项目做准备。雷诺于1999年收购达契亚,原本计划借此开拓新兴市场,但达契亚则在西欧大获成功。在雷诺的整体销量中,达契亚Sandero及其它低价位车型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

  对于雷诺即将推出的网售低价位车,盖尔斯表示:"在销售低端车型时,竞争对手仍在沿用高成本的传统销售系统。而标志雪铁龙所考虑的则是全新的汽车销售方式。"因为雷诺在尝试在线销售低价车的同时,仍会保留原有的展厅销售模式,而标致雪铁龙则考虑只在网上销售这款全新车型。标致雪铁龙可能将与汽车租赁公司进行协商,通过租赁公司来为消费者提供试驾服务。(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