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日产将投资2.3亿欧元投产新柴油车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08:32

  据外电报道,雷诺日产汽车联盟4月13日宣布,该联盟计划在雷诺位于法国诺曼底的Cleon工厂投产新款柴油车型,双方的初始投资金额为2.3亿欧元。雷诺日产联盟表示,诺曼底Cleon工厂将生产柴油引擎版的雷诺风景(Scenic)和日产逍客的原型车Qashqai,两款车型都将搭载雷诺研发的新一代引擎“Energy dCi130”,车型的年产能将于2012年达到15万辆。

  此前,雷诺日产一直认为,电动车是一种不可逆转的发展潮流,雷诺日产已经为电动车下了60亿欧元的赌注,并且誓将成为电动车的全球老大,希望日后当人们想到“电动轿车”时,就会想到雷诺日产联盟。正当人们期待其在电动车方向进一步集中发力时,雷诺日产又加速投产新款柴油车型。雷诺柴油发动机技术一直位居世界前列,2011年还将为奔驰A级B级车型生产1.6L小排量的涡轮柴油机引擎,显然,新能源的解决方案不只有电动车一条路径,发展节能柴油车的方向也是其中之一,日产雷诺不会放弃柴油车这一优势。

  雷诺汽车公司称,新一代“Energy dCi130”引擎与之前的版本相比,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减少20%,并能提供同级别发动机所能达到的最佳排放/功率比。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