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1月华南销量增63% 成华南主流车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2011年03月17日07:24

  记者日前获悉,在雪佛兰品牌颇为重视的华南市场,2011年雪佛兰更是取得开门红。根据上海通用公布的最新数据,雪佛兰品牌1月份在华南特区(广东、海南)共销售新车2873辆,同比增长高达63%,可以说"华南给力"已经成为雪佛兰品牌在华南区域市场的最大收获。

  回顾2010年,雪佛兰品牌全系车型国内市场累计销量超过47万辆,增幅高达73%。而旗下主力悍将雪佛兰科鲁兹更是创出全年18.8万辆的优异成绩,在新一代中级车细分市场脱颖而出;而主打小家庭为主的雪佛兰新赛欧则全年累计销售超13万辆,上市第一年便挺进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的桂冠,再加上年销量超过9万辆的雪佛兰乐风乐骋雪佛兰精品小车阵线稳居小车市场份额前列。

  华南地区车市历来是各大汽车厂家重点投入的区域。面对激烈竞争态势,2010年度雪佛兰品牌在华南特区依然卖出25833辆新车,同比增长达到113%,成为华南地区增长最快的轿车品牌。而雪佛兰科鲁兹2010年在华南特区(广东、海南)共卖出10632辆,一举成为华南车市的主流车型。显然,雪佛兰品牌的综合价值优势已经促使其开始由市场主流车型向市场主力品牌的转变。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