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地震致使库存车减少 部分日系进口车涨价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谢青芸 黄菲菲
2011年03月17日07:43

  记者本周走访车市中发现,日本地震发生之后对各日系进口车均有影响,其中英菲尼迪G37丰田普拉多均直接上调终端价格。    据英菲尼迪经销商介绍,其旗下全系车型价格都将上调,此前日产汽车的2300台商品车因海啸受损。虽然目前天津港口还有部分剩余库存车,但随着库存车的减少,价格肯定会上升。目前购买M37可享受2万元的优惠,但这个优惠很快就会取消。 

  丰田受本次地震影响最大,尽管丰田中国方面表示日本负责中国进口车的工厂处于中部,受地震影响较小。但一汽丰田经销商表示目前日本工厂已经停产,复产时间也不能确定。进口普拉多的货源紧张并且需要加价一万才能提车,此前进口普拉多的提车周期在4个月左右,现在则无法确定。 

  丰田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受影响相对较小,其经销商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厂家的信息,日本工厂的影响只是短期的。目前相关车型的价格也没有太大变动,RX270现车较多,RX250没有现车。部分车型已到天津港口,需两个月才能提车。 

  另外,铃木中国官方表示其关联的零部件加工企业受到了地震的影响。长安铃木经销商表示,现在相关车型还有一定的库存,但此后的货源情况并没有保障。 

  此外,部分日系品牌的进口车市场情况没有明显影响。三菱中国官方称,由于其日本工厂在南部,受地震影响较小。三菱经销商称大部分车型的市场情况没有太大变化。本田中国也在3月14日发布声明称,本田中国到本周末为止的生产计划将不受影响。同时不会借此事件对旗下进口车品牌讴歌涨价。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