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凯迪拉克获北美JDPower客户服务冠军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18日12:21

  日前,百年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以其出色的客户服务,从北美20个不同行业超过800个候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北美J.D. Power 2011“客户服务冠军品牌”的称号。

凯迪拉克荣膺北美J.D. Power 2011“客户服务冠军品牌”

  基于客户反馈、观点和认知采集的2011“客户服务冠军品牌”调研是针对客户服务的专业调研,报告从人员、演示、流程、产品及价格等五个客户接触的关键方面来衡量品牌的客户服务质量。获奖的40个品牌,均是各自行业最佳服务的典范,其中凯迪拉克品牌以“贴心的专人管家式尊享服务”,在汽车行业名列前茅。

  在北美,凯迪拉克与同时获得2011“客户服务冠军品牌”的旅游业领导品牌丽兹?卡尔顿集团进行合作,于去年展开名为“瞩目时刻”的培训项目,旨在提升客户在销售展厅和服务部门的感知体验。2010年,凯迪拉克在北美J.D. Power的客户服务满意度调研(CSI)与客户销售满意度调研(SSI)中均位列第二名。2011年2月,凯迪拉克又在北美发布了与客户利益紧密关联的“凯迪拉克盾牌计划”,为车主提供一系列涵盖车辆保养及维修、道路救援、车辆运输等多项品牌专属福利。

凯迪拉克售后尊享服务

  进入中国市场六年的凯迪拉克品牌,以高素质、高效率、高技能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基础,针对每一位消费者配备了客户热忱经理,从选车、购车、售后全程提供“一对一”的专业专属服务,以差异化服务打造尊崇体验,以超越预期的优质服务感动客户,努力让每一个进入展厅的消费者感受到凯迪拉克的省心服务和尊享体验。在竞争激烈和日益成熟的中国豪华车市场,除了需要拥有独特的品牌力和出色的产品力外,客户服务满意度也已成为各大豪华车品牌相互比拼的又一战场。凯迪拉克深谙其中道理,在不断充实产品型谱,提升产品性能操控的同时,更注重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还辅以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私人尊享服务系统、全面升级硬件设施、逐步形成凯迪拉克“演绎瞩目、体验惊喜”的售后服务理念,力求树立国内豪华车服务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王伟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