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北美总裁:地震对通用的打击即将显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3月17日09:22

    搜狐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网站3月16日报道,通用汽车北美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在底特律大学演讲是表示,日本地震对于通用汽车的真正影响还未展开。

    罗伊斯表示,日本地震严重破坏了日本的汽车供应体系,这对美国的汽车工业的打击比目前知道的情况要严重的多。为此,通用汽车已经准备了临时应急预案,以减少地震可能造成的生产损失,但是罗伊斯拒绝透露应对预案的细节。

    罗伊斯表示:"这种影响现在还未出现。"他同时指出,通用汽车在2009年顺利完成破产重组后,完全能够更好地应对这种重大的危机,但是日本地震造成的冲击越来越严重,情况越来越复杂,现在仍然难以估计它对美国汽车工业的破坏。

    罗伊斯称地震是对通用汽车和美国汽车工业的一次测试。

    当被问及日本的供应体系崩溃对于通用汽车本土招聘计划的影响时,罗伊斯表示通用汽车正在加紧进行去年秋天宣布的雇佣1000名工程师的计划。

    尽管罗伊斯对于通用汽车的未来发展表示乐观,但是他也同时表示日本地震对未来的冲击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王慧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