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阳光照耀的底特律 直击2011北美国际车展

来源:《世界汽车》 作者:雅坤
2011年02月12日17:04

  作为每年一度的"开年大戏"——北美国际车展在国际车坛中的地位不言而喻,不过2010年萧瑟的北美国际车展仍然令人记忆犹新,车展上重量级新车型寥寥无几,很多车企甚至放弃了参展机会。随着全球经济环境的好转,2011北美国展车展于1月10在底特律COBO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北美国际车展重新焕发了生机,除了占据展馆"半壁江山"的美国三大品牌外,欧洲和亚洲的汽车制造商也热情参展,其中也包括来自中国的比亚迪汽车

  雪佛兰SONIC

  雪佛兰在本届北美国际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2012 款Sonic,新款Sonic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两款车型,其中两厢版就是2010年9月底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雪佛兰AveoAveo雪佛兰的全球战略车型,将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Sonic"的名字将仅用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其他市场均统称为"Aveo"。雪佛兰 Sonic可选择Ecotec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Ecotec 1.8L发动机,并可选配3种变速器,其中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或者6挡自动变速器,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配备6挡手动变速器。

 

  福特VERTREK概念车

  福特在本届北美国际车展推出了全新Vertrek概念车。福特表示Vertrek概念车融合了欧系车动感的外形设计和高品质的操控感受,以及美系车宽敞的载物空间、良好的越野性能和拖曳能力。福特Vertrek概念车搭载一款1.6L Ecoboos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发动机自动启/停控制系统,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别克VERANO

  作为别克在本届北美国际车展上最重要的首发车型,全新别克Verano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从外观上不难看出这款车就是中国市场上的英朗GT,但对于北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款崭新的新车型。与雪佛兰科鲁兹同平台的Verano,市场定位于科鲁兹别克君威之间,它的车身长度明显比君威更紧凑,但宽度和高度与君威相差无几。不同的设计和材质,使Verano看上去比科鲁兹显得更高档一些。

 

  福特FOCUS电动版

  在本届北美国际车展上,福特还带来了刚刚在2011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发布的电动版福特Focus。电动版Focus的外观设计和汽油版车型有些不同,包括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和大嘴型进气格栅,充电接口上有一个会发光的亮圈,当汽车处于充电状态中,该光圈会闪烁直至充满电。电动版Focus的动力来源于一个锂离子电池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6km/h。当电池电量耗尽时,只需要在任意的240V快速充电装置上充电3~4个小时即可。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